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給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經典語句:給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1、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並非良人。

2、愛競天擇,適者生存。早夭的,只是證明,他不是你的天長地久。

3、如果你想和某個人在一起,你要聽從的,是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不是他人的指指點點。

4、愛情和宗教惟一最接近的地方,是它讓我們體驗到天堂與地獄。能給你天堂的那個人,也能給你地獄。

5、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6、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7、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8、我們驕傲地對父母表現我們的任性,我們對他們發脾氣,輕易地傷害他們。我們憑什麼呢?憑的不過是一種信心:就算我們再怎么任性,他們依舊守在我們身旁,不離不棄。

9、青春不會消逝,只是遷徙。

10、不論你生活在何處,和愛遇見了,就打個招呼;相逢了,就給個擁抱;分手了,就說句再見。不糾纏,不厭世,不對愛情惡言相向。

11、人生一如凝望著無言的風景,總是說不出的感覺最扎人。

12、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用手握住一隻刺蝟一樣。痛,但又放不下,怕它掉下去之後會怎樣,所以一直緊握著它,而它被你捏得很痛,你卻自私地以為這就是愛。直到有一天,當你知道你的愛只會給他帶來傷害,而他也不需要你的“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13、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14、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只是,你願意與誰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

15、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遠一點。

16、捨不得你,但路還是要走下去,前面也許有一片更旖旎的風光。抹乾眼淚,我走我的路,如果你曾是那么值得愛,我會永遠懷念你,謝謝你陪我走了一程。(經典語句  )如果你不值得,我會把你抖落,當作從來沒有認識你,你是我年少無知所犯下的最愚蠢的錯誤。

17、我們最大的錯,就是在相遇的那一刻,不擦身而過。

18、如果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閉上眼睛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都只是踩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心裡。

19、說不出為什麼,有你在的時候,就是安定得理所當然。

20、愛有很多種吧。一種是,你想和他牽著手,在街上在超市里走,你們做飯看電視給對方夾菜。你們在一起,像頭驢子轉啊轉,把時間磨成粉末,然後用粉末揉面,做包子餃子麵條,吃下去,飽了,心滿意足。還有一種,是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像,張望,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