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若沉浮,淺笑安然

經典語句:心若沉浮,淺笑安然

1、痛苦的時候,正是成長的時候。

2、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

3、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4、順風順水的日子根本不值得過,越是困難就越要挨。你必須長久忍耐下去,你必須無憂無慮,寂靜而廣大。

5、有的人總是在尋找,凡到手的,都不是他要的。有的人從來不尋找,凡到手的,都是他要的。各有各的活法,好不好,天知道。

6、女孩談戀愛,一定要乾乾脆脆。如相愛,咱們就奔著結婚去,約會、見朋友、去家裡吃飯、一起存錢、長途旅行、同居、結婚。一系列事情應陸續去做,千萬不要糾結某個點上好幾年。常說,女孩不要用青春賭愛情,因為你賭不起。時間越長愛情越淡,青春越少。用青春賭愛情,輸定了。--陸琪

7、如果你給我的,同樣也給了別人,那么我寧願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連最愛我也不要做。

8、禁得起考驗的愛才是真愛。我渴望著褪去風霜還能手牽手站在一起的兩個人;我渴望著不斷不斷付出而又經受著歲月的淘洗、琢磨而還活著的愛。我已不年輕、不輕浮、不躁動、不孩子氣了。我渴望做一個能真正讓你依靠的愛人。

9、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10、我愛你要花個半小時點菜,我愛你望著我時額上有個小皺紋,我愛你香水味三天不散,我愛你在入睡前與我共煮電話粥,而非因為我寂寞。我和你說,當我明白到我想和你共度餘生,我就想讓餘生儘快地開始。

11、我是個聰明人,只是為了你做笨事而已。

12、人生的幸福,不在於富足,而在於滿足。滿足不在於多加燃料,而在於減少火苗;不在於累積財富,而在於減少慾念。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而生命卻是有限的,以有限的生命追求無盡的欲望,又怎能得到滿足?放下貪慾,追求平實簡樸的生活,是獲取幸福的最簡單的方法。

13、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4、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安妮寶貝《八月未央》

15、不怕傷了心,最怕動了情。

16、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有過交集,最終卻還是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17、你最高的理想是一個冰清玉潔而又富於挑逗性的女人。冰清玉潔,是對於他人。挑逗,是對於你自己。如果我是一個徹底的好女人,你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張愛玲《傾城之戀》

18、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19、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20、心若沉浮,淺笑安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