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愛情語句

1、青春的容顏一直寫在我的臉上不斷地在被歲月所剝落,如同一稚嫩的花瓶被剝落掉所有的裝飾,剩下赤裸裸的瓶胎,光澤,純潔如雪,不經讓人想起冬天的季節包裹著無數的純情。

2、愛,如一枚蒼涼的樹葉,懸掛在高高的梧桐樹上,一縷愛情的詩魂,穿透時空向我們飄來!凝望路旁高大的梧桐樹,片片樹葉迎風招展,穿越紅塵霧靄,透視歷史滄桑,一半是清馨芬芳,一半是惆悵哀傷。

3、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5、愛情是一首百聽不厭的歌,是一首常讀常新的詩。

6、愛情就好比是椰風的飲料,擋是擋不住的;愛情就像是溫暖的陽光,不管你躲進什麼地方,溫暖總會在你身邊;愛情就像你身上的一道疤,不管你如何去診治修復,那永遠是一個抹不掉的痛;愛情就像是身邊的氧氣,天涯海角,你都會需要它。

7、愛情無非是一朵花開的過程,時間是無形的殺手,再深的熱情終會涼在某一個時間裡。結局在絕望里演繹著疼痛,過程是那樣的雲淡風輕,輕描淡寫,無足輕重。

8、我說愛情,很多,很難,很多的形容,很難看清。或者我們誰都無法看清,卻堅持的享受愛情。是啊,沒有愛情,哪有生活的味道,沒有愛情,哪有遺失的美好。

9、愛情是每個人一生都會擁有的,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真正的了解愛情,並且有很多人都在愛情中迷惘著,躊躇著,找不到方向,或者走錯了路。這些人不僅有青春期的孩子,有二十幾歲的青年,還有三四十歲的成年人。愛情就是如此,讓無數人嚮往,而又使他們傷痕累累。

10、有的人為了尋找愛情,歷經磨難。有的人在卻在不經意間,品嘗了愛情的果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對愛情最完美的詮釋,它保薦了人類最純潔的一片空間。

11、愛,自然的屬性,社會的屬性,美好的愛情,一定具有浪漫的屬性。

12、梧桐樹,是一棵思念之樹,愛情從梧桐樹那一端開始,抒懷著人間愛情的浪漫情愁。

13、愛情,一座美麗的城堡,繁華的建築包裹著富麗堂皇地心。

14、我說愛情,很短,很少,很短的一種簡單,很少的一種定義。()短到愛情就是相守到老,簡單到愛情就是心。愛要用心,心用來愛,情要用心,心會用情。在這情情愛愛,愛愛情情中,我們成長,相守,白頭,到老,約定。

15、在漫長而飽經滄桑的愛情面前,我們需要這樣洋溢曖意的梧桐樹,只許那棵愛情樹枝繁葉茂,同生同死。這裡講述的是梧桐樹下的愛戀故事。

16、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17、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18、愛情這個永恆的主題,浪漫而溫馨。埋藏著多少迷人的故事,牽動了多少痴情不改的心。愛情帶給我們快樂和痛苦,愛情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也時常讓我們抑鬱寡歡。愛情讓我們幸福萬分,也讓我們難過傷心,有時我們要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

19、為愛而活著的人是最幸福的人,為情而活著的人是最不幸的人,為愛情活著的人是最讓人羨慕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