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葉鶯語錄

1、我們也許永遠不知道風從哪裡來,但是我們一定知道我們要往哪裡去。我們不僅可以在風中屹立,更可以逆風而行,順風而舞。

2、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真正的財富,是你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的腳印,而這個腳印是用心踩出來的,所以有一顆不死的心是最大的財富。

3、要真誠地對自己,要對得起自己,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有你自己面對自己。

4、上戰場最怕的就是膽怯。不要畏懼,你就成功了50%。

5、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無怨無悔。

6、只有走在最前沿,你才有機會撞上岩石,激起浪花。我就想做那第一朵拍在岩石上的浪花,因為美麗,所以精彩。

7、其實我只是好奇,對未知領域好奇而已。金錢、名利、成功、失敗等等這些都是身外物,我隨時都可以放棄,根本不權衡,所以比別人更多機會。

8、愛情無論對於男人或女人,都是生命中非常重要,非常美好的。愛情對於我,先是愛自己,自己愛自己,找回自己,然後才能在愛情當中找到適當的位置。

9、人生很短,如果不趁著自己還有這個精力,和這樣的激情的時候,去追求你要追求的事情,你可能就錯過了這個點。所以,如果你心裡有一個夢,有一種激情,不要讓它在你的心裡拖累,勇敢地去做一個重要的選擇。

10、如果人家問我:“你人生的目標是什麼?”我覺得我的目標就是能夠有自由的做選擇。( )因為如果一個人有選擇,那就證明他做的每件事情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是他心甘情願要去做的。

11、我覺得現在太多的人太刻意地說,女人,當她是一個成功的女人以後她就忽略了家庭,或者她就沒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的生活,或者她就沒有一個美滿的愛情,我覺得未必,在這裡我可以跟各位說,一個在事業上非常拼搏的女人,她在情場上也是一個非常拼搏的女人。

12、我從來都不是一無所有,我還有我人生最大的財富,那就是一顆不S的心,永遠都不會S的心!

13、不是我故意要有個性。我是一個執著的人,我從來不會因為外面的水太熱或太冷,就變軟或變硬,我從來不願意失去自我,否則就白活一輩子。

14、這么多年來,自己性格深處的東西沒什麼變化,我本來性子急,現在還是急;我小時候就天不怕地不怕,現在還是天不怕地不怕。

15、我最希望擁有的能力是心有靈犀。就是有一顆可以看透別人的心,有能透過虛偽的屏障,看穿別人的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