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失戀傷心的個性簽名

1、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2、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真正的忘記,不需要努力。

4、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墮淚了。

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6、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7、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8、女人偽裝幸福,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的傷心。

9、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10、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1、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2、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痳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1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的。

14、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6、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17、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18、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9、男人偽裝堅強,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的軟弱。

2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1、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3、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4、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25、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