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分手的句子

1、承諾不曾說出來,關係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2、也許就僅僅因為見慣了孤獨,發現孤獨也可以悠然,也許收穫了太多的憂傷,發現憂傷也可以釋懷。

3、一個人的時候很脆弱,就如同一棵含羞草,一隻小野獸,受傷了就躲在沒人發現的小角落,為自己療傷,然後再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一個人生活,一個人走。

4、我們誰都不會是誰的誰,我知道,這就是現實,我們都無力改變什麼,只是心裡的憂傷如何能掩飾得住?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6、無論過程多麼的繁華,最終還是改變不了不了曲終人散的結局。

7、當化成一片沒有邊際的虛無時,一聲輕嘆間,可以忘了花開之艷麗,忘了塵世之喧囂。

8、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9、亂飛的雨滴,凌亂的文字,全是我凌亂的心情;孤獨盡染,繾綣悽美盡殤,淚花是我唯一的陪伴。

10、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裡,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體會。

11、如果說,那過往的風,只是沒有方向的漂泊,我希望,那流過的雲,可以帶走我全部的記憶,我不想在每一個花開花落的季節里,習慣的想起了你!

12、當我舉杯祝他們幸福,當我舉杯成全他們的悲傷,當我舉杯為了自己的眼淚。

13、思念的夜晚,隔著華燈初上的光亮,是那樣溫柔的在綻放。遊走的步伐,徘徊在黑暗的邊緣,我孤單的身影,仿佛暗夜的精靈,總在無人的角落裡,跳著屬於自己的舞蹈。誰能聽見我的嘆息,穿過這片荒蕪的世界,停頓在你離去時的方向,那是我心中千萬次的呼喚,模糊而又清晰的飄蕩於潮濕的夢裡。

14、你說以後要找就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不要對別人太好。可是卻總是不禁的想,有所保留的愛還是愛嗎?

15、我的思念依偎在這個寒冷的夜裡,難以入眠。

16、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

17、浮雲消瘦了你的風華正茂,一弦冷月,竊笑了冬夜的漫長。我守在淺淺的燭影里,攬一彎朦朧的月影,月影如詩,詩如你的嫣然掠過我思念你的心海,撩我心簾的是你的美麗,懂我心語的是你的柔情。

18、抬頭看向天空,看著那依舊灰淡淡的顏色,我的心又開始變得疼痛,我的天空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晴,我何時才能感受到那溫暖的陽光。

19、煩惱,只不過是困難的一個謙詞,也不過是體現煩惱的一個形容詞。因此,我們應該去克服而不是放棄,讓煩惱投降,讓困難投降。

20、總以為,這愛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卻不知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21、我暗自神傷,離開繁華的都市,一個人守侯空虛、自其其樂、自給自足,過著單調卻規律、冷清又寧靜的生活。

22、有的人一生都在追求夢想,卻總被命運輕輕踹上一腳,()無奈之際只好原路返回,靜守天命遺恨終身。

23、為何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何君不可與小女分擔,讓我獨自感懷,獨自悲憐。

24、細雨沖刷著曾經的夢境,時間帶走了悲傷的心靈,天空白雲朵朵輕輕,對你的記憶零零星星。

25、仰起頭,閉著雙眼,有人擦去滾落的淚珠,原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26、我一個人的魅力,哪比得上你們兩個人的甜蜜。

27、多少無奈藏心中,多少惆悵化無言,最後過往都成了心底的傷痕,只有自己知道。

28、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可以很自由,一個人可以沒有顧忌,就算是受傷了也可以自己為自己療傷,可那個傷疤誰來撫平?可寂寞了、孤獨了怎麼辦?可遺失了自己又該怎麼辦?

29、不要因為孤獨,就給自己尋找墮落的藉口;不要因為孤獨,就不再相信世間的真情;不要因為孤獨,就埋葬了最初的夢想。

30、所有與文字有染的歲月,註定是一場憂傷,還是因為憂傷惹上了文字?終日的敲打,冷冷落落的斷章顫抖

31、我已習慣了孤獨寂寞的日子,習慣了歲月的煎熬。無論我們怎樣的磨礪,都經不住歲月的拷打。

32、指尖,幽幽戚戚的旋律撥弄心扉,思緒的蒼涼遮掩不了抵死的纏綿,用盡最後的一絲氣力,只求到極致,痛,殤,愛,美!

33、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複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看著時間從身邊划過,頹廢地想要抓住過去,卻連現在也輸了。

34、你用淡去的歌喉留下我心裡的憂傷,我的微笑,聚散在來去匆匆的過往裡,來也茫然,去也惆悵。

35、整個世界又變得一片漆黑,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被孤獨占有。

36、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這場修行中美麗的孤獨。我用你的憂傷和喜悅潤筆,翩然行走在字裡行間。把傷感埋在記憶的角落,疊起千層牽掛,讓你的容顏不添滄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