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苦惱的句子

1、故事就是那樣簡單的開始,卻又那樣痛心地結束,忘不了那個遙遠的擁抱,那個緩緩離開的背影,那個飛雨的黃昏,那個傷心的日落……我們的結束,讓我一無所有。

2、生命的旅程註定了孤獨,是因為放不下才拒絕了停留。

3、煩惱是鴕鳥一頭扎進的沙堆,闖是闖不過的,逃跑的只能是鴕鳥,永遠不會是沙堆。

4、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而思念就是這場修行中美麗的孤獨。我用你的憂傷和喜悅潤筆,翩然行走在字裡行間。把傷感埋在記憶的角落,疊起千層牽掛,讓你的容顏不添滄桑,唯美清新,渲染我五彩的迷夢。

5、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複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看著時間從身邊划過,頹廢地想要抓住過去,卻連現在也輸了。

6、煩惱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找給自己的 煩惱不是自己找給自己的,是你自己硬塞給自己的 煩惱不是自己硬塞給自己的,是你自己看自己不順眼了,折磨自己的。

7、佛陀拈花,迦葉微笑。那手中的蓮花只對那些活在當下的人而言才是真實的。如果你不回到目前此刻,對你來說,這朵花實不存在。與痛苦接觸並不是要迷失於痛苦中,生命雖然是充滿苦惱,但也同時滿載奇珍。

8、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里。是一起經歷聚散離合後的不離不棄。

9、歲月累積著心痛,太多故事藏在心底,那根傷心的弦只待有人撥動,必定泛濫不可收拾。

10、我心深深為你痴心不悔,把一世迷離,寄托在無望相思里。

11、人世間有一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緣淺情深。

12、今天所有的煩惱,或許明天就不再是件值得苦惱的事。愈是為自己費腦筋,愈是一心想到自己,我們就越軟弱,自己就愈受束縛。反之,愈不以自己為重,愈少注意自己,我們就愈堅強

13、寧靜來自內心,千萬不要向外去追求,愈追求,苦惱就愈多。放下過去的煩惱,也不擔憂未來,更不執著現在,你的內心就會平靜。內心不妒嫉他人,也不貪婪任何的事物,沒有任何自欲,無論何時,內心都持有那份寧靜。要想得到幸福快樂的人生,首先要懂得有一顆寧靜的心。

14、煩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繼續前進;煩惱,是一直沒有點亮的蠟燭,只有找到火苗,才能點燃它;煩惱,是一顆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只有給了他營養,他才能恢復原有的綠色。

15、人生的煩惱在於擁有生命卻沒有追求,人生的煩惱在於有了追求卻沒有成功的可能,人生的煩惱在於看到了成功的曙光卻失去了成功的意義,人生的煩惱在於實現了成功卻又有了新的追求。人生最大的煩惱在於欲望無止境。

16、不亂碰別人的人生,尤其是不隨便提及別人的苦惱,這隻有那些很能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做到,不隨便同情和安慰別人,卻能理解和分擔別人的這種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箇中滋味別人無法領會。那麼,在沒有走進另一個心靈世界的時候,請不要亂碰他人的人生。

17、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只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只求紅塵中那驚艷的一瞥。

18、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19、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著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 塵世的風,帶著寧靜的倦容,撩動了塵封的心弦,()吹疼了我記憶深處的落紅,輕易的俘獲了我荒蕪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記憶塵煙。我迷茫的佇立視窗,卻不知該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

20、人到世間,不是為苦惱而來,所以不能天天板著面孔,整日憂愁、悲傷、苦惱、失意,這樣的人生沒有樂趣,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這世界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你心平氣和,它就還你一個心平氣和;你氣勢洶洶,它也還你一個橫眉冷對。

21、煩惱好比被抽絲的繭,隨著時間越久,我就越不知道為什麼被抽。

22、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裡,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澱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23、人生總是在演繹太多的榮辱成敗,悲歡離合。當現實的海浪淹沒了情感的帆,我們是否還有勇氣去乘風破浪。所謂的風花雪月,只是傷不起的那些流年,緣定三生的誓言,不及此時淡然無華的相思片刻。

24、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25、夜深沉,風捲簾櫳,給我一段老時光,獨坐在綠苔滋長的木窗下,泡一壺閒茶。不去管,那南飛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問,那一葉小舟,又會放逐到哪裡的天涯。

26、人生短短數十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苦惱些什麼,憂鬱些什麼。只是一個人的悲傷一個人來釋懷,只是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來移動。秋已深,昨夜冷的刺骨,身著綿睡衣,在床上輾轉反側,思考著以後的路是否還有盡頭。今日陽光很淡,空氣依舊稀薄,大片大片的霧籠罩著天空。未來,是否依舊是個美夢?

27、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28、煩惱就象一堆亂痲,越是想早點捋順,越是亂的厲害。

29、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世界,很美,點點憂傷,思緒里有你。靜靜的我微笑著收藏那一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一份永恆之約。

30、時間已經模糊,忘記曾經怎樣相遇。我像一隻落寞的飛鳥,在尋找相愛的自由。前天,我編了一個奇怪的理由,我們相見,想看看你是否一如從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