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新戀愛時代鄭海潮求婚台詞

新戀愛時代鄭海潮求婚台詞

【小可走進南湖公園,海潮正在草坪上放風箏。小可向海潮走來。走到近前】
小可(嗔怪海潮):“你這大周末的不讓我睡覺,讓我看你放風箏來啦。”
海潮:“還沒吃飯呢吧。”
小可:“恩。”
海潮:“那裡面有三明治,我親手做的,啊。”
小可(欣喜):“真的?!”

【小可坐在草地上,海潮還在放風箏】
小可(自語):“先喝口牛奶。”
海潮:“放過風箏嗎?”
小可:“小時候放過,不過沒放起來。”
海潮:“我有時候會來這兒放,以前沒有公司的時候,下午在這兒,一放就是一下午。看著風箏,看著天,還是一件挺愜意的事情。”
小可(有點不理解):“跟一根線較勁有什麼勁啊。”
海潮:“你不懂了吧,看著風箏呢,有時候就像看見了我自己。風箏啊,有時候和人一樣,渴望自由。希望自己飛得高一點,遠一點。”

【小可聽著,面帶微笑,含情的看著海潮】
海潮接著說:“可是——,風箏有一根線,在不停的牽著它,有的時候,把線放鬆一點,提醒它,讓它自由地去迎風飛翔,有的時候,把線繃得近一點,告訴它不要飛得太遠。”

【小可在靜靜的聽著,心情不錯,似乎很享受】
海潮拉動風箏,繼續說:“如果沒有這根線,風箏是永遠都飛不起來的。所以它希望有一天,可以把這根線,交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的手裡,才能夠自由地飛翔。無論飛得多高,他知道這是他回家的方向。”

【小可仍在聽著,感覺非常好,似乎知道海潮的意思了】
海潮:“小可,其實我知道,我是一個一心追求事業的人。有的時候,會忽略你的感受,讓你沒有安全感。”

【海潮開始收線,小可頗感慰藉】
海潮:“可是無論如何你要相信我,不管我飛得多高,這根線永遠都在你手裡。”

【海潮把線圈交給小可,小可開心地笑了,臉上洋溢著幸福】
海潮:“來吧,帶風箏回家。”

【海潮幫小可收線,小可更開心了,臉上更多幸福;線快收完了,海潮從風箏上摘下了事先綁在上面的鑽戒,小可有點興奮,又吃吃地看著海潮,似乎在等待那個美好時刻的到來】
海潮:“我知道,這樣做呢,有點突然,可是我沒有別的選擇了。小可,我想告訴你,我的這根線一直都在你手裡。你願意接受嗎?”

【小可無比感動,幸福滿滿;海潮伸出了左手,小可也把手搭在海潮左手上,海潮把戒指戴在小可的無名指上;二人四目相視,手拉手,沉浸在甜蜜中】(經典台詞

  1.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鄭海潮經典台詞
  3. 劉易陽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