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鄭海潮經典語錄

1、換工作啊跟換老婆是一樣道理,都看著別人的好,真換起來,其實差不多。

2、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3、單純,太單純了可兒!

4、有時談戀愛就像過家家……男女之間的互相需要,其實不僅僅停留在愛情方面。我可以演你的男朋友啊,有兩個好處,一個是可以讓你老媽放心;第二還能考驗你和那麻省男之間的愛情。

5、男人最大的優點是把心愛的人寵成別人都接受不了的刁蠻公主。

6、現在這社會呢,對女孩兒特苛刻,有機會呢就別放過,別由著性子挑兒。

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8、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皇帝。

9、阿姨,小可可多人追呢多有什麼用啊,你看就像一筐桃,過一段時間全爛了,爛了不新鮮了。

10、你不覺得沒結果的愛情,就不該開始嗎?

11、擁有財富的人,才瞧不起財富。

12、男生就像大學食堂里的菜,雖然難吃……去得晚了居然沒了!

13、思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給他看。

14、有時談戀愛就像過家家……男女之間的互相需要,其實不僅僅停留在愛情方面。我可以演你的男朋友啊,有兩個好處,一個是可以讓你老媽放心;第二還能考驗你和那麻省男之間的愛情。

15、最浪漫的情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么?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16、花錢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賺錢如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17、這男人吧,對感情的耐心,和他能玩出什麼樣花樣是成正比的。你比方像我吧,我就屬於一個比較愛玩鬧型的,經常能夠變廢為寶,給單調乏味的生活增加很多樂趣。

18、對女人來說,完美的婚姻應該是:讓老公生活在地獄裡,感覺卻像在天堂。

19、知道男人是幹嘛用的嗎?就是給心愛女人付錢的。

20、一個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寵成其他男人都接受不了的刁蠻公主,愛她能夠接受她所有的缺點。

21、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22、賺錢和愛情有很多共同點:第一,賺錢和愛情都是一輩子的事,飛來的橫財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和莫名的艷遇一樣的危險;第二:賺錢和愛情都經歷起伏,沒有人一輩子賺錢不賠錢,也沒有人一輩子只幸福不吵架;第三:賺錢和愛情都需要勇氣,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你不去愛,愛也不會來找你;第四:賺錢和愛情都需要用心去經營,你要是不理,財就會不值錢了,情就會變淡了。

23、看著風箏呢,有時候就像看見了我自己。風箏啊,有時候和人一樣,渴望自由。希望自己飛得高一點,遠一點。

24、我老婆離開了我,因為她覺得我“這個人太正經了”。於是我給她寄了一封投訴信。

25、“我知道,這樣做呢,有點突然,可是我沒有別的選擇了。小可,我想告訴你,我的這根線一直都在你手裡。你願意接受嗎?”

26、可是,風箏有一根線,在不停的牽著它,有的時候,把線放鬆一點,提醒它,讓它自由地去迎風飛翔,有的時候,把線繃得近一點,告訴它不要飛得太遠。

27、適當的自卑是謙遜,而過分的自卑是矯情。

28、我缺的是錢,不最不缺的就是錢。

29、想讓人瞧得起,在於你是不是自立,不在於你有沒有褶兒。

30、這男人吧,對感情的耐心和他能玩出什麼樣花樣是成正比的。

31、我知道,這樣做呢,有點突然,可是我沒有別的選擇了。小可,我想告訴你,我的這根線一直都在你手裡。你願意接受嗎?

32、問世間情為何物子曰:廢物。

33、鄭海潮拉動風箏,繼續說:“如果沒有這根線,風箏是永遠都飛不起來的。所以它希望有一天,可以把這根線,交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的手裡,才能夠自由地飛翔。無論飛得多高,他知道這是他回家的方向。”

34、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35、對男人來說:有奶就是娘。對女人來說:有錢就是郎。

36、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地為我們工作。

37、剩誰也剩不了我啊,看你閨女,要形象有形象,要腦子有腦子,上哪找這么好的姑娘去啊。

38、工作好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