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中國合伙人台詞

1、掉在水裡你不會淹死,呆在水裡你才會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

2、小姐心態,寡婦待遇,婦聯追求。

3、其實我們追求的不是成功而是自己的尊嚴。

4、太年輕,太天真。

5、他不敢冒險,正因他害怕失敗,害怕變回那個失敗者,正因他配不上這天的成功。

6、他不敢冒險,因為他害怕失敗,害怕變回那個失敗者,因為他配不上今天的成功。

7、有些事情只有停下來才能看清楚,總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8、男人的夢想最初都是從女人開始的。

9、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10、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要欺騙會生活。

11、曾經我一直追求與眾不同的,可是到後來才發現,大多數人的平凡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12、我不知道成功的公式,但是我知道當你在夢想的前進的道路上感到了曲折,那么你已經走在了成功的筆直的大道上。

13、愛情就像錄像機,有時候要按快進,有時候要按暫停,生活也一樣。

14、最大的騙子其實是咱們自我,正因咱們總是想改變別人,而拒絕改變自我。

15、如果額頭終將刻上鄒紋,你只能做到鄒紋不要刻在你心上。

16、有些事情只有停下來才能看清楚,總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17、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失敗,()那些從一開始就選擇放棄的人他不會失敗,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失敗了。

18、事實證明,一個人迫於無奈之下的選擇,往往是對的。

19、成功者總是不約而同的配合時代的需要。

20、愛情就像錄像機,有時候要按快進,有時候要按暫停,生活也一樣。

21、聽一個人說話,不是聽他說了什麼,而是聽他沒說什麼。

22、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愉悅的東西。

23、我們只有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24、要想知道真實的想法,不要看說了什麼,要看沒有說什麼?

25、事實證明,一個人迫於無奈之下的選取,往往是對的。

26、女生找男生,如果只看長相那叫好色,如果男生跟女生,如果只看長相,那是審美!

27、千萬別跟丈母娘打麻將,千萬別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萬別跟好朋友合夥開公司。

28、要想知道真實的想法,不好看說了什麼,要看沒有說什麼?

29、如果額頭終將刻上鄒紋,你只能做到鄒紋不好刻在你心上。

30、最大的騙子其實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總是想改變別人,而拒絕改變自己。

31、究竟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