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如何成為千萬富翁?

如何成為千萬富翁?

金錢永遠是各個時代的主題。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為生計奔波時,不妨留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思考,或許會有新的突破。

像蘋果這樣的大公司、Facebook這樣超級成功的網站,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始於一個想要得到1000萬美元的想法。

他們的創始人是如何處理這些想法的?他們坐在一起,等著幸運降臨?

答案是:好運氣與其無關。

下面,我們簡要地看看那些能幫你獲得千萬美元的技巧,它們是從一些成功企業家的親身經歷中總結出來的。

萌生各種想法。你的想法越多,你就越有可能想到一個能賺1000萬美元的辦法。

經歷多次失敗。有時,你必須經歷上千次失敗才會成功。無論你犯過多少次錯誤,你的進步多么緩慢,你始終走在那些從不嘗試的人前面。

下意識地消費信息。我的一些朋友認為我在看書和瀏覽部落格上花費那么多時間是一種浪費。但它不是。它為我提供各種前沿信息,我的大腦中充滿了新想法和新信息。你周圍有成為千萬富翁的方法,等待你去發掘。

緊盯大市場的主題。賺到1000萬美元並不是一個宏偉的計畫,但它肯定是你用有限的機會去努力爭取才能得來的。即使你讓史蒂夫·賈伯斯去當一個新企業的執行總裁,而這個市場只有100個人,他也賺不了幾塊錢。“大錢”是在很大的市場需求中賺到的。

確定你所在的市場有錢可賺。劫匪搶銀行是因為銀行里有錢可搶。如果你為一個想法激動不已,那就去做點市場調查,誰是顧客和消費者,他們有多少可支配收入……確保你的這個想法能讓你賺到錢。

讓自己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思維開放。通常,失敗也能打開成功之門,別因為太在意一次失敗而失去獲得其他更好辦法的機會。

嘗試同一想法的不同變化。想想iPhone和iPad吧。一個產品只是由另一個產品變形而來,但這兩個都是能賺取千萬美元的想法。

找出在一個市場裡運作良好的方法,將它稍稍改變,拿到另一個市場裡實施。或者,把一個產品的幾個優勢與另一個產品強強聯合。

集合現有資源。YouTube的創辦者並沒有發明Flash,沒有發明數位照相機,沒有發明寬頻連線,也沒有發明一鍵上傳技術。他們的發明是集合現有資源,將其組成一個線上視頻分享網站。

玩些新花樣。由一個舊想法衍生出的新花樣,或許依然是能賺百萬美元的想法。(勵志電影  )拿Facebook來說,它並不是第一個大型社交網站,但它加入了別人都沒有想到的新花樣。

站在對立面思考。一些產品非常流行時,和它們截然不同的產品通常也是非常流行的。當分享長篇的部落格開始大規模流行時,微博也開始流行。記住,百萬美元想法的對立面,也能誕生另一個百萬美元想法。

尋找問題,解決問題。世界上確實有很多問題存在。公司老闆在想為什麼利潤在減少,26歲的年輕人奇怪自己為什麼禿頂,主人因為狗整夜叫個不停而束手無策……如果你能解決這些問題,就能成為百萬富翁。

設計出支持其他成功產品的新產品。你認為iPod、iPhone和iPad的製造商能賺多少錢?

保持簡約。別將一個好主意過度複雜化。市場研究顯示,企業提供越多的選擇,消費者就越少消費。畢竟,在3個產品中挑出一個最好的產品,肯定比從300個產品中挑出一個最好的容易得多。如果選擇太難,大部分人會幹脆放棄選擇。

與思考者為伍。如果你和錯誤的人交往,他們會從負面影響你。如果你和正確的人在一起,你會比獨處的任何時候都有力量。給自己找一個群體,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熱情是創造力的源泉,偉大的想法總是在你充滿激情時產生。如果某個事物激發了你無窮的好奇心,你的創造力將“井噴”。

接受建設性的批評,忽略唱反調的人。某些人老是對你的想法或者產品表示否定時,記住,有多少人接受或者無法接受你的想法或者產品無關緊要。當他們不存在。

根據你的想法去做些事情。千萬美元想法僅僅是個讓機會產生的好想法。谷歌和Facebook都是從相當普通的想法中產生的——“一個準確的搜尋引擎”和“一個能讓朋友取得聯繫的網站”。然而,這兩家公司都不是所在行業的先驅,甚至在它們出現之前,許多人就有同樣的想法。但谷歌和Facebook的創始人根據自己的想法做了些事情,他們的成功源於執行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