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銷商歡迎詞

經銷商歡迎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老總、朋友們:

今天,我們相約聚首蓉城,共商發展大計。我謹代表豐谷酒業的經營班子、全體員工向到會的各位來賓、各位老總、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

2xx-x年是豐谷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轉制後第二個十年騰飛的開始之年。年初,我們根據市場銷售情況,科學的提出了“一切工作圍繞銷售轉,銷售圍繞市場轉”的經營理念。上半年,通過聚焦市場,聚焦創新,聚焦產品,以優先發展高端產品為手段;以立體化品牌訴求,拉伸品牌張力,實現省外重點市場過十億為重點關注目標;繼續完善市場建設,推行酒王定製團隊標準化、規範化建設等有效措施,順利實現銷售收入10.11億元,完成全年23億元的43.96%,較去年同期增長21.48%。其中,高端產品實現銷售收入3.68億元,完成全年8億元的46.06%,較去年同期增長34.12%。這其中,酒王實現2.14億元,占高端產品的58.15%。在酒王戰略的拉動下,以青花瓷為代表的中端產品市場也保持了較高的增長份額。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在座各位老總和你們團隊的共同努力。在此,我要向一直以來與豐谷酒業誠信合作的經銷商朋友們,表示最忠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成功的市場離不開強勁的後勤支持。上半年,我們加大了低醉酒度科研、成果套用的深入推廣,在關注人們短期健康飲酒的科研基礎上,開始涉及人類長期健康飲酒的科研探索,並將已經形成的低醉酒度標準化生產,以勞動競賽的方式正向生產班組縱向延伸,不斷生產更加低醉的產品以供市常與此同時,豐谷也正逐步向低醉酒度產品生產標準、質量控制標準的制定者邁進。目前,低醉酒度產品的生產和質量控制標準已基本成型,有關權威機關正在嚴密的審定中,這也將是低醉酒度科研成果榮獲四川省科技進步將後,在業界的又一重大創舉。

回顧過去,必然展望未來。從“槍林彈雨”中走來的豐谷,並不會因此停下鏗鏘的腳步。統一思想,重新布局下半年,還市場給各位老總,將是豐谷在變革中尋求新突破的又一重要舉措。下半年,我們將繼續聚焦產品,重新規劃產品線。我們確立了核心產品、主導產品線和其他產品行銷政策。在聚焦酒王(壹號、XX年、15年、30年)核心戰略產品系列,特曲年份(8年、特曲、12年)主導產品系列,老窖(青花瓷、1950)產品系列下,要求區域市場對以上主力產品系列至少三選一,條件成熟區域也可三個系列產品全選,對於其他系列產品將請條件成熟的各位老總以包銷或買斷的方式進行市場推廣,這是變革之一。

變革之二是我們將繼續實施酒王戰略,細分酒王市常根據一年多的酒王市場運作,酒王市場成長迅速,低醉酒度影響深遠。我們將酒王市場區隔為a類成熟市嘗b類成長市嘗c類導入市嘗t類特殊市場四個類型,並有針對性的給予市場支持。在以酒王為主的品牌訴求上,繼續走高端引導路線,以體驗行銷、形象店等品牌落地方式,加大消費氛圍營造。

變革之三是我們將逐步把市場如數歸還給各位老總。雖然在前幾年,我們的終端協銷對市場推廣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但這一模式對各位老總的市場積極性影響較大,我們必須把本屬於各位老總們的市場還給你們。各位老總的銷售積極性才是市場業績增長的“第一生產力”,只有老總們的積極性提高了,豐谷的市場才會得到不斷的拓展,才會贏得更多的機會和市場占有份額。

變革之四是我們將在各大區域設定市場專員,根據區域市場,深入開展市場供需調研,並制定適合各地市場的市場推廣方案,鋪助各位老總進行市場拓展。

市場在變,促使我們必須圍繞他變。下半年,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綿陽市委市政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投資近8億元的萬噸優質麯酒生產基地一期工程將在9月建成達產,這將為我們市場的快速拓寬,有效深耕奠定堅實基矗同時,在豐谷三權(決策權、執行權、監督權)分離體制下,我們將加大市場制假售假、竄貨等不法經營行為的打擊力度,還給各位老總一個公平、純淨、規範的市常

各位來賓、各位老總、朋友們,市場的不確定因素將我們推向了變中求同,同中求異的合作發展之路,讓我們團結起來,誠信合作,激-情經營,共同尋找市場階段性變化規律,為我們XX年取得銷售份額、贏利潤能力的雙豐收而共謀發展,共創未來!

謝謝大家!

經銷商歡迎詞(二)

各位經銷商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下午好!金秋八月,丹桂飄香,非常高興地迎來了“HPC銷售旺季動員大會”的隆重召開,一年一度的彩電銷售旺季經銷會議又拉開了帷幕,同時又是一個新老朋友歡聚一堂的日子,在此,我首先代表ABC電器全體同仁對各位新老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親臨ABC電器旺季促銷大會。

ABC電器今年開始榮幸成為HPC的浙江總代理,在各位新老朋友的通力協作下,公司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度各項市場銷售任務,實現了既定目標,對此,我對各位經銷商朋友的辛勤付出深表謝意!同時也對朋友們所取得的銷售業績表示熱烈的祝賀!感謝各位新老朋友一年來對我們銷售工作的支持與配合,尤其是在擴大產品銷售和品牌推廣方面,正是因為有各位朋友的努力,ABC電器才有今天的發展。

做好HPC品牌的浙江總代理是實現ABC電器五年規劃宏偉目標的重要支撐,2011年公司將舉全司之力支持HPC的全省行銷工作,

一要從體制機制上,規範整頓行銷管理,為拓展市場創優環境。

二要增強合作信心,誠信經營,謀劃運營市場。

三要夯實行銷基礎建設,共同打造HPC彩電在浙江的一片天地。

四要加強隊伍建設,強化行銷服務。

2011年是ABC電器領導班子實現營業額1億的開局之年、起步之年、基礎之年,今天的大會是HPC彩電銷售旺季的動員會和鼓勁會,是廠商一家、共謀發展的大會。希望與會經銷商朋友能充分認清發展形勢,找準定位,更加緊密合作、共同發展,真正形成一個經銷HPC的大團隊,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HPC彩電市場,堅決杜絕不正當競爭行為。全體HPC區域經理要身先士卒、率先垂範,深入市場、帶好隊伍,講團結、講合作、講貢獻、講業績,積極主動地為經銷商客戶和消費者服務好,當好HPC經銷的形象大使。

我深信,有了我們雙方的精誠合作,互惠共贏,一定能夠創造出屬於我們共同的,新的輝煌!在新的市場競爭格局下,ABC電器必將順應時代潮流,以引領未來發展,通過全體同仁和經銷商朋友的同心協力、頑強拼搏,力爭圓滿實現HPC浙江一億目標的宏偉藍圖!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