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訂貨會歡迎詞

訂貨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諾曼琦的家人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時刻,再過幾分鐘,期待已久的諾曼琦2012秋季產品服裝秀就將拉開帷幕,

服裝訂貨會致辭。藉助這個機會,我向各位尊敬的嘉賓,向各位新老朋友,向所有的諾曼琦家人,致以誠摯的謝意,熱烈歡迎你們的到來!

2011年,對諾曼琦來說是取得輝煌業績的一年。在國內外低迷的經濟環境中,諾曼琦人同心協力、共克時艱,成功舉辦公司總部喬遷慶典、三個季度的訂貨會以及幾次全國性的大型培訓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諾曼琦適時推出了雙品牌戰略,兩個品牌從設計、生產到行銷,都取得了跨越性的發展,經營業績穩步增長,品牌形象煥然一新,順利實現了銘瑜公司新五年發展規劃開局之年的各項戰略目標!

在這裡,我代表銘瑜公司,向一直以來給予我司大力支持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全體代理商、全體加盟商,表示最真摯的感謝!

凱歌高奏辭舊歲,豪情滿懷迎新年!2012年是諾曼琦新五年發展規劃的第二年,諾曼琦將走進新的發展階段。根據公司的品牌發展規劃,從今年春季開始,諾曼琦淑女品牌和諾曼琦時尚品牌將分開獨立運營,可以預期,透過我們全體諾曼琦人的努力進取,我們的品牌競爭力將更加強大,我們的市場前景將更加美好!在新的一年裡,順應經濟形勢的變化和行業競爭的新特點,諾曼琦將穩步推進各項工作,打造品牌核心競爭力,穩步實現品牌的決定性飛躍,諾曼琦的產品設計由兩個團隊分別負責,依據品牌定位進行產品開發,增加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行銷中心將加大執行力度,落實20大重點工作,真正為客戶做實事,更好地服務終端客戶。

在2012年,諾曼琦的銷售目標是比2011年增加60%以上,這意味著,在充滿希望的2012年,諾曼琦終端店鋪的業績將大幅度提升。為了實現龍年的騰飛,實現60%以上的增長,讓我們滿懷激-情,共同努力,把諾曼琦事業推向新的高度,鑄造諾曼琦品牌的新輝煌!

最後,預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龍精虎威,萬事順意!

訂貨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xx-x,來自江蘇省鹽城市。很榮幸今天能夠參加xx-x新品訂貨會,並作為xx-x有限公司經銷商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感謝xx-x公司給我這次機會,這是對江蘇地區經銷商兩年工作的肯定,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種榮譽。

這幾年整個大背景是危機不斷,但我們仍要懷著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的得失,幸運的是,在朋友的大力支持與個人努力奮鬥的情況下,從我與xx-x公司結緣以來,每年銷量都得以增加,特別是今年,更是上了一個台階,銷量依然鹽城第一。

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首先感謝xx-x公司各級領導大力支持和xx-x勇於創新的產品與過硬的品質,這幾年來在公司強大的後盾以及過硬的產品品質保證下,()使我在強手如林品牌扎堆的江蘇市場能夠占得一席之地,幾年來公司一直緊緊把握市場脈搏,貼近消費者,不斷推出符合市場的政策、廣告支持和產品品種。更是在公司的這種以市場為導向的行銷體系的指導下,我緊跟公司的步伐,才取得今天的小小成就;其次要感謝以曹總為首的公司各級領導,在我們代理商出現困難、在市場波動的情況下,公司各級領導總是和我們經銷商站在一起,給予我們大力支持,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小小成績。

我很喜歡“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也確實是這樣,態度端正了,有強烈的進取的事業心,就會認真分析認真去做相關的每一件事,這樣,成功就越來越近了。

我還想說的是——品牌成就王者,我做經銷商的這幾年,xx-x知名度越來越高,口碑越來越好,我們深知xx-x品質好,板型好,只要看清了企業的發展潛力和經營思路,選擇xx-x是正確的,只要品牌選對了,離成功也就剩下一半的路程了。

總之一路走來,酸甜苦辣。我要繼續努力對未來充滿信心,爭取來年的大會上給各位領導以及同仁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另外,我很期待即將開始的秋冬新品發布,相信大家都拭目以待了,相信我們與xx-x合作前景會更加美好,2011年的羽絨服裝市場會留下我們濃重的一筆。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