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慶典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山東東澤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分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山東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分公司經理班子和全體員工,向以山東娛樂傳媒有限公司總公司董事長為首的決策層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和支持分公司組建工作的政府各主管部門、產業界同仁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參加山東東澤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分公司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佳賓表示最誠摯的祝願!

朋友們:山東東澤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分公司的成功組建和正式運營,是團隊精神與集體智慧的結晶,是跨越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分公司肩負著為周邊地區的產業提供優質和優良服務,實現與總公司的同步發展的重大戰略使命,作為創業團隊,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感謝領導為我們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廣闊平台,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充分整合利用市場的優良資源,加強管理,全力呵護和改善品質、交付及服務信譽;努力發揮聰明才智,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出色完成各項任務,同心同德,不辱使命,為共同繁榮而奮鬥

我們豪情滿懷,我們任重道遠。讓我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新生的山東東澤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分公司,共同創造和享用美好明天!

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支持下,在公司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有限公司經過企業改制成股份公司,今天終於正式掛牌成立了!

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公司董事會及全體員工,向前來祝賀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新公司的成立,標誌著二次創業的開始。我們肩負的責任將進一步加重。但是我們有信心不辱使命。繼續發揚團結務實,奮力拚搏,以誠為本,多種經營的方針。我們將再接再厲,把企業做大,做強,讓公司持續健康穩步發展,為社會多做貢獻。

謝謝大家!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普照,是個大喜的日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開業慶典。應**廣告公司林董事長、李總經理的邀請,我前來參加開業慶典,並且給我機會,讓我向**公司的開業獻上我真誠的祝福,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在此,我謹代表**,說點真心話、實在話。首先,向**廣告傳媒公司的盛大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支持和關懷**公司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敬意!

**廣告傳媒公司是美麗的,這是因為公司的林董事長、李總經理,都是典型的、美麗的現代東方女性,所從事的事業也是美好高尚的,因此,公司也必將有美好的未來。但是,開創未來需要頑強的拼搏精神和創業者應有的素質。常言說,“海以其博大,納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歷滄桑而為之雄渾”。()希望你們以山的純樸厚重,海的寬廣胸懷,誠信務實的品質,敬業創新的作風,追求卓越,實現跨越式發展。為了實現企業目標,要走向祖國的長城內外、大江南北,廣交天下朋友,勇於搏擊市場,去擁抱美好燦爛的明天。

在這裡,我也真誠的期望,**公司視今天的開業慶典,當作萬里長征邁出的堅實第一步。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事業發展中,堅持以人為本,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年輕就是資本,年輕人就應該有夢想。但實現夢想,需要實現的人精誠團結,奮力拚搏,更需要在座的新老朋友們攜手相助,共同托起!

最後,祝願**公司開業慶典吉祥,事業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