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勞動模範發言稿

勞動模範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好:

我來自真空管車間,是車間的一名維修工,我的名字叫雨宜。

自2005年加入XX大家庭以來,我親歷了公司的輝煌發展歷程,並將我的熱忱與激情揮灑在了我的工作崗位上。

特別是2010年,XX公司引入傳統文化以來,我更是感受到了XX大家庭的溫暖:同事之間和諧相處,領導對待職工親如子妹。在這樣的大家庭里工作,我幹勁十足。

今天,站在這裡,我並不是表述我的功績,只是想談談我工作中的一點感想,把我快樂工作的一點心得體會與大家共同分享,讓大家與我一同快樂工作,鍛鍊自己、回報家庭、回報公司、更是回報社會┉┉

作為車間的一名維修工,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維修車間的設備機器。機器設備是我們職工的“鐵飯碗”,就像士兵上戰場,必須有武器裝備一樣。如果設備罷工不幹活了,工人就如同“巧婦難做無米之炊”一樣,有勁使不出來。我就是一個“補鍋”和“淘米”之人┉┉日常工作中,設備壞了,我和同事總是隨叫隨到,從來不帶工作情緒工作,更是盡職盡責的把設備維修徹底後再收工。

幾年維修工作中,我更是深切的體會到:設備是保養出來的而不是修出來的,正如我們車間提出的“XX的產品質量是乾出來的,而不是靠質檢員檢出來的”一樣。平時我們對待設備就像醫生一樣,做到“望聞問切”。哪些設備愛出什麼樣的毛病,哪些設備該換油、換皮帶了,我們都做到心裡有數,並在領導的指導下形成了工作記錄、建立了設備檔案。

生產的旺季,我們更是回響車間的號召“一切為銷售鋪路,一切給生產讓路”,作為我們能做什麼,除了將設備保養好之外,我們還儘自己所能服務與生產,聽從車間領導號召。哪裡缺人,哪裡補。就是有了這樣的激情,我們才受到了領導的好評,更是協同車間各工序,保證了車間生產任務的順利完成。

有人說“偉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偉人,是因為他幹了驚天動地的事”,但是在XX,作為一個維修工的我,每天重複的幹著普普通通的一樣的工作,並且樂此不疲,快樂著┉┉普通的事,我們幹了上千遍、上萬遍。有時,我也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偉大!

今天,站在這裡,講述了我快樂工作的事跡,過多的“字眼”里,我並沒有提到“我”,而是提到了“我們”,因為,我覺得我做的還遠遠不夠,好多同事中的兄弟姐妹都和我一樣,有些做得要比我還好,今後我要向他們學習,更要從他們身上汲取養分,不斷的提升自己。

感謝領導給我了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今後,我更要團結同事,以良好的工作姿態,嚴謹的工作作風,百倍的工作激情和幹勁投入到今後的工作當中,我也呼籲,所有的XX家人,美化心情,快樂工作,從工作中尋找快樂,大家的生活會越過越紅火,“芝麻開花節節高”!

最後,祝願公司領導以及所有的XX家人馬年吉祥,萬事如意。

勞動模範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裡,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 ,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 ,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範,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和厚愛!

我們XX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建設,生產規模由小到大,經濟實力由弱到強,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人的心血。()今天,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那激情萬丈的創業歲月,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相信,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身為XX人而自豪!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而我作為XX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 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後工作的動力所在,我只有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錘鍊業務,以良好的工作姿態,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幹勁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十幾年來,我伴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而成長、成熟。回想這一路走來,從我所學專業,乾我所學專長,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感謝多年來與我並肩作戰的老同志、老朋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我寸步難行。同時,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我們才能安心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

人們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啊,平凡的你我,只要扎紮實實、愛崗敬業、甘於吃苦、樂於奉獻,抱著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乾好每一天的工作,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光榮和夢想同在,挑戰和機遇共存。成績屬於過去,榮譽歸於大家,未來在於創造!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平安!也祝願我們XX乘著奧林匹克的雄風,騰越九霄,在2015年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發展目標!

勞動模範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是集團東本4S店市場部田,非常榮幸今天能有機會坐在這裡向各位領導、各位前輩學習好的工作經驗及工作方法,在此我非常感謝集團領導給我這個機會。

我是2005年8月份加入集團的,在加入集團後我被集團的企業文化深深吸引,在這裡我學到了自己在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在這裡我懂得了自己曾經不懂得的東西。從一名普通的信息員到銷售助理,再到現在的市場部負責人,我非常感謝集團領導給我的平台,也非常感激公司領導給我的機會,以及同事對我的支持。

2014年我帶著領導對我的期望,同事對我的信任,站在了集團勞模頒獎大會的舞台上,當我從集團領導手中接過這份獎項,這份榮譽的時候,我知道那是我背後要比別人更多的付出。做為一名出身於農民家庭的我,沒有社會關係,沒有高深的學歷,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更沒有出眾的長像。但是我知道自己有著一顆踏實工作,為公司付出的心;有著對企業的忠誠,對工作熱愛的感情;

做為勞模我時刻要求自己,提醒著自己,那不是一份榮譽,那是一份責任。在工作中我每時每刻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起到帶頭作用。記得有一次公司展廳鋼結構衛生清理,公司行政部向各部門下發清理要求,那時有的同事接受不了,多數人因為恐高不願上去,為了能帶動起大家,我拋去自己女孩子的身份站在了展廳鋼結構上,我的舉動也帶動起了大家。

曾記還有一回,剛接手市場工作的自己,對於展廳物料的更換是最害怕和頭疼的事了,因為我們的展廳比較高,每次更換都要用4層架子才可能掛上,如果要廣告公司給掛,就需要每平方裡面多支付3元費用,為此我鼓動大家借來設備,自己懸掛,可是因為架子過高,很多同事都不敢往上攀登,為了把工作完成我便站到了架頂。雖然每一項平凡的工作都是不值得提起的,可是我卻感覺這每邁出的一步都讓我感觸很深,啟發也很大。因為以前恐高的我,現在已經不再恐高了。

雖然在每項工作中我都在踏實的幹著,但是我知道自己離一個真正的勞模還有著很大的差距,為了跟上集團公司的發展步伐,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努力學習,不斷進取,為集團公司的發展奠定好自身的各項素質、技能的基礎。

2015年也是我在集團公司新開始的一年,因為2015年1月份我公司正式成立市場部門,並由我負責。這對於我這樣一位對於市場工作沒有經驗的人是一種機會,更是一種挑戰。我將在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同時也將虛心的向各兄弟店前輩們學習,緊緊圍繞集團“以和諧促發展,以管理創效益——全力打造2015和諧管理效益年”的工作主題開展工作,使2008年中國不平凡的一年,成為集團不平凡的一年,也將成為我自身不平凡的一年,全心全意為公司服務,努力工作,踏實的乾好每一項工作,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帶好頭,做好事,讓領導放心,為集團公司的發展貢獻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