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優秀黨員發言稿

優秀黨員發言稿(一)

大家上午好,我叫吳x,來自新場鎮學校黨支部。今天我能代表優秀共產黨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面對“優秀共產黨員”的殊榮,我的心情除了激動之外還有一絲忐忑。因為在各項工作中,我只是做了一個普通黨員應該做的事,而組織上卻給予了我這樣的榮譽,這讓我備受鼓舞。感謝黨組織給予我的崇高榮譽,感謝各級領導同志們對我的厚愛和幫助。

作為一個黨員教師,我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剛參加工作那一 年,我主動向學校申請了班主任這個職位,同時擔任八年級的物理教學工作。剛走出校門的我,什麼經驗都沒有,僅靠書本上學的理論知識根本不夠用,還好我的身邊有許多工作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他們的帶領下,我很快走上了正軌。帶領學生參加學生藝術節,指導的三人舞獲得的縣一等獎,帶領學生參加校運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學生中考畢業時,取得了全縣第九名的好成績。去年國慶節時,由於一時不小心導致面癱,害怕耽誤學生的學習,我每天到學校上完課才去醫院治療,面癱導致我講話不太清楚,可是學生很聽話,那段時間他們學的更認真,更努力。我用自己的行動去感染學生,希望他們也能跟我一樣克服困難,迎難而上,在學生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他們的愛戴。

今天我站在這個領獎台上,我感到壓力和動力同在,黨組織授予我“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一方面是鼓勵我加快發展,對我前期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壓力,我不能讓我的成績曇花一現,不能停滯,更不能倒退,否則就對不起組織的信任。

成績和榮譽只能說明昨天,今天就是我前進征程的新起點,我要更加努力地為教育事業添磚添瓦,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受到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莊嚴地表示:我們絕不辜負組織的殷切期望,珍惜榮譽,謙虛謹慎,再接再厲,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無愧於優秀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優秀黨員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發言的主題是:“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自白”。

這種隆重的場面我很少見,加上又是作為優秀黨員的代表發言更是萬分激動,我沒有華麗的語言表達,只有真誠 地向黨自白:

1、心情表達

我不覺得有多么的光榮,但確實感到非常的幸福 ,我自從來到這所學校就一直在關懷中不斷成長,()是學校教育 了我,是學校領導給了我,從一個學生到輔導員的轉型機會 ,是黨組織培養我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我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讓我真摯地說一聲:“謝謝”。

2、共產黨員應該是這樣的

我被評為優秀黨員,並不是因為我優秀,我所做的工作,其實都是本職工作而已,取得了一些成績都是領導的關心和同仁幫助的結果,是一個共產黨員應該的。一點點的成績得到了組織的認可,給了我今後工作的動力。更使我感動的是:在其他共產黨員身上的高風亮節。這次的評選,我系黨總支非常重視,在總結工作的同時進行認真和諧的評選,院長陳華龍同志首先提出,把榮譽讓給普通黨員,我們系主任郭文華同志樸實地的說:“我們這些老頭子就算了,讓給年輕人吧”。我深深地體會到,這些老黨員 的覺悟就是那么高,同時一股暖流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這就是他們對年輕黨員的教育和關懷。

3、思想的升華

受黨的教育和培養,受其他黨員的影響,我有了思想意識的轉變。坦率地說,我當初選擇 留校當輔導員,並不是什麼理想 ,思想意識也沒那么崇高,只是多種原因,暫時找個事做而已,今天能夠從把做事看成是一種事業,也是一種思想的升華。

我沒有更多的表白,一切的一切要貫徹到今後的工作中,再次感謝領導的關懷,同仁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我一定會把這種關懷、幫助、支持轉變為工作的動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優秀黨員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 值黨的**歲誕辰喜慶之日,受公司黨總支的委託,我謹代表黨務工作者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發言。

一是感激,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公司黨總支領導的培養、指導和幫助,離不開各位領導、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你們為我們的成長 創造了空間和條件,是你們為我們的工作創造了和諧 的環境 和氛圍,故此,我從內心知道我們的每一點滴的進步,每一份榮譽都離不開黨的培養、領導的關懷和同志們的幫助,所以,我們認為這個榮譽應該屬於大家的,屬於你們的。

黨建工作首先是思想政治工作,純正的動機取決於清醒的頭腦。對此,我經常提醒 自己 ,我在香鎢公司工作,簡單的說我就是香鎢公司的黨員,就要在香鎢公司履行我的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就要服務於公司,關鍵的時刻就要站在保護 公司利益的最前列,只有這樣想了這樣做了才能體現黨員的表率作用,這也是我們黨員應盡的義務和職責。

黨員是講究實事求是的,離開了實際就成了一句空話,所以,黨員要銘記自己是個黨員的身份,在工作中做到:從我做起,從我身邊做起,工作兢兢業業盡職盡責,尤其是在面對 工作中存在問題時,不灰心、不氣餒、不迴避、不埋怨、不找藉口、積極找出不足、總結 經驗和教訓、解決問題,不斷地改進和完善工作,使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二是慚愧,自己的工作還存在一定的差距

首先,堅持 學習 的決心不夠大,恆心不夠足;

其次,有些工作還達不到領導的要求;

想到這些,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

黨建工作看似簡單平凡 ,實則瑣碎複雜責任重大。作為黨務工作者,平時要自覺加強黨性鍛鍊和修養,要經常保持對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時深入社會實踐 ,做到不計較個人得失,遵紀守法,為人正直坦誠,團結 互助,作風正派,認認真真地做事,堂堂正正地做人,實實在在地當好黨務工作者,要善於從瑣碎複雜的事務中走出來,不參與任何有損於黨和人民及公司利益的事情。

三是努力,“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 努力找工作”這是三選廠的宣傳標語,我一直把它當為自己的座佑?。

自己的工作要不懈地努力,同時對他人的工作也要努力的給予幫助,只有共同努力互相幫助,才能發揮黨的領導核心的作用,才能提高整體戰鬥力。

今天能站在這裡領獎,我非常的激動,好像戰鼓已經擂動,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此時我感到肩上的擔子很重,壓力好大,我一定要把這種壓力變為工作的動力,把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熱愛投入到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去,把本職工作努力做到更佳狀態,我願意盡我的能力與支部的同志一起履行職責,發揮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我願意盡我的力量 為公司的健康 發展貢獻我的一切。

祝香鎢公司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我的發言完畢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