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天使的微笑觀後感

這一個人的一生被如此直接、鮮活地展現在我眼前,令我忍不住想要一口氣看完它。

我從來沒有見過翎翎,但關於她的一切,我卻一絲一毫沒有生疏的感覺。當付大姐第一次和我提起翎翎,我就沒有辦法不感動、不流淚,似乎她是一個我已經熟悉很久的老朋友。現在知道,那是因為翎翎身上帶著我所愛慕的主的形象,是那樣的漂亮、那樣的聖潔、那樣的溫柔與純全。我所渴慕的主,他身上一切的美善竟可以如此自由地運行在一個他愛的和愛他的人身上,令看見的和感受到的人,都無不動容。翎翎是神所愛的,她從小生命里就帶著一種屬天的晶瑩和剔透。這樣的人,本是這個世界不配有的。但神愛世人,他一直沒有放棄他的努力,要透過所有願意相信並跟隨他的人將他的愛、聖潔、榮美和恩慈表達出來,讓人們在這個世界的冷漠與邪惡中,仍能感受到天使般的暖和和良善,在一切複雜和混亂中,仍能經歷到小孩子般的單純和平安,在一切破碎與扭曲中,仍能捕捉到神所賦予人的正直與完全,在一切痛苦與絕望中,仍能看見永恆的理想與盼望。翎翎已經完成了她從天而來的使命,她在地上的生命以出色開始,也以出色落幕。她以她的清純、漂亮和溫柔讓世人瞥見了她所愛的主的純全、聖潔和可愛,也吸引四周熟悉她的人也願意來熟悉、傾慕並跟隨她所愛的主。如今,翎翎已經在世人和天使的讚嘆聲和掌聲中回到了她所來的地方。在那裡,她息了地上一切的工作,在天上那塊完全屬於她的地方更加恣意地露出她甜美的笑臉,更加盡情地享受她在永恆中那些快樂無比的日子!

翎翎的一生雖則短暫,卻是豐富和絢麗的,煥發著令人目炫的光彩。她的笑、她的善、她的愛、她的單純,象一束束溫柔的光,令曾經遇見她的人長久無法忘懷。我們這一生無論長短,都不是為了自己活得自由和快樂。我們活著,假如只是為自己,仍然不懂得什麼是活著。其實人活著的意義不在自己身上,而在那位愛他的主身上。

我們是為了那位愛我們的主而活,讓主透過我們活出他在翎翎身上活出的生命的漂亮與馨香,讓凡遇見我們的人都被感染,並願意如此活著,象我們極漂亮、極可愛的主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