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500字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500字(一)

影片講述的是在自然植物已經枯竭的未來,人類只能依靠天地公司生產的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直到有一天,仿真植物出了嚴重問題,天地公司的所有員工所括本片故事小主人公小雨的媽媽都陷入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中。正當地球一片混亂之時,小雨卻在無意中闖入了傳說中的「神秘綠林星球」。在這裡,她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險境,但她用智慧和勇氣一一化解。小雨在綠林星球見到了變種怪獸、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神奇的咒語還有靈活的機器人。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空間裂縫把她送到了綠林星球,給她帶來的不只是一時驚奇,在這裡與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結下了一段深厚、難忘的友誼。

電影中綠林星球那美麗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群山環繞,百花齊放,綠樹成蔭,仿佛到了花的世界,樹的海洋。而我們生活的地球卻垃圾成山,一次性袋子滿天飛,霧霾天氣總是出現。世界都不再像原來那樣乾淨。長江、黃河以及其它江河湖海也都被污染了。河面,湖面,海面上漂浮著沒吃完的剩便當、飲料瓶子、垃圾袋。唉!

我們生活的環境根本無法與電影中的美麗景色對比。人類以後一定要保護世界環境。從我做起,不亂扔一片紙,不亂吐痰,節約用水用電。我們必須一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影片還有一點讓我感動的是小雨在生死關頭和媽媽的重逢,讓我懂得要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光。走出電影院門口,在回家的路上,我禁不住緊緊地拉著媽媽的手。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500字(二)

上周,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去工人會堂觀看了《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其實,這部電影我和媽媽曾經看過一次。

影片講述的是在自然植物已經枯竭的未來,人類只能依靠天地公司生產的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直到有一天,仿真植物出了嚴重問題,天地公司的所有員工所括本片故事小主人公小雨的媽媽都陷入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中。正當地球一片混亂之時,小雨卻在無意中闖入了傳說中的「神秘綠林星球」。在這裡,她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險境,但她都用智慧和勇氣一一化解。小雨在綠林星球見到了變種怪獸、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神奇的咒語還有靈活的機器人。想不到空間裂縫把她送到了綠林星球,給她帶來的不只是一時驚奇,在這裡與藍皮膚的樹種布勒結下了一段深厚、難忘的友誼。

電影中綠林星球那美麗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群山環繞,百花齊放,綠樹成蔭,仿佛到了花的世界,樹的海洋。而我們生活的地球卻垃圾成山,一次性袋子滿天飛,霧霾天氣總是出現。世界都不再像原來那樣乾淨。長江、黃河以及其它江河湖海也都被污染了。河面,湖面,海面上漂浮著沒吃完的剩便當、飲料瓶子、垃圾袋。

唉!我們生活的環境根本無法與電影中的美麗景色對比。我們真的應該好好保護環境。我決定,從我做起,不亂扔一片紙,不亂吐痰,節約用水用電。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地球。

影片中還有一點讓我感動的是小雨在生死關頭又和媽媽相遇,讓我知道要珍惜和家人親人在一起的時光。我想,回到家,我一定要親口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500字(三)

今天我們去工人會堂看了一個叫《綠林大冒險》的電影。我們先排了座位,然後等了半個多小時,電影終於開始了。

我仔細的看了這部影片,點影的內容是,一個小女孩,她叫小雨,因為她的媽媽沒有為他過十二歲生日,所以非常的恨媽媽,然後小雨跑進叢林,坐在了石頭上,突然一道閃光,把小雨傳送到了綠林星球,她在綠林星球上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有:布勒,圖勒還有孫博士……當媽媽發現小雨不見了,她心裡非常著急,擔心小雨的安危,並且想辦法去找她。

小雨她們遇到了恐龍,一共有三隻,遇到第一隻的時候,小雨她們一直向前跑,然後轉了一個彎,恐龍沒反應過來,結果撞到樹上死了。()遇到第二隻恐龍的時侯,她們一直跑,又遇到第三隻正在吃草的恐龍,它長的非常高,布勒想了一個方案,然後就把自己的小刀插進了第三隻恐龍的腳上,第三隻恐龍以為是第二隻恐龍乾的,就和第二隻恐龍打了起來,布勒拉著小雨逃脫了危險。

後來他們又遇到了天地公司的老闆,天地公司的老闆操縱著機器設備「天地3號」不斷地給小雨他們製造了很多困難;幸好小雨的媽媽及時趕到綠林星球用冰凍槍和智慧幫助小雨她們打敗了天地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勝利。小雨和媽媽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我在這場電影中體會到了母愛是最偉大的,我們一定不能和爸爸媽媽賭氣,作出不理智的事情而讓他們擔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