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一)

看了《綠林大冒險》後,我非常得高興,他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回味無窮。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名叫小雨的小女孩,在她九歲生日時,她媽媽沒有去和她一起過,很生氣地去找媽媽,無意間進入了綠林星球,她和布勒還有布勒的爺爺生活得很好,可是最後一壞老闆尋找智慧樹種,為了自己的利益,打亂了他們的生活,打亂了綠林星球的和平。可他並不明白這樣做對地球沒有好處,反而會毀滅地球。最後小雨和媽媽打敗了壞老闆,救了綠林星球,回到了地球。

他讓我明白了科學是打敗不了大自然界的,要愛護環境才能把地球建設得更加美好。她還讓我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是無窮的,母愛如高山,如大河,如天空……

我要向文中的小雨學習,學習她勇敢聰明,勇於獻身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學習,學習他先人後已,尊重夥伴,和夥伴友好相處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爺爺學習,學習他愛護大自然,舍已為人的精神。

我喜歡《綠林大冒險》這部電影,因為他讓我在快樂中懂得道理。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二)

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早上上完第一節課,我們乘坐大客車來到了工人會堂。

電影的名字叫《綠林大冒險》。它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奇幻星球的故事。一個名叫小雨的女孩,在她過生日的時候,()她媽媽沒有和她一起過,很生氣的去找媽媽,無意中進入了綠色星球。小雨在那裡見到了變種的怪獸,藍皮膚的布勒、神奇的咒語還有靈活的機器人。後來他們遇到了天地公司的老闆,不斷的給小雨他們製造很多困難,幸好小雨的媽媽及時趕到,幫助小雨他們打敗了天地公司的老闆,獲得了勝利。

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我懂得了要愛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也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我們一定不能和爸爸媽媽賭氣,讓他們擔心。

綠林大冒險觀後感(三)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湖南大劇院看了一場電影——《綠林大冒險》,電影裡講了:因為人們大量砍伐樹木,所以人們只能靠人工植物來綠化地球,突然有一天,這些人工植物有很多都出現了問題,導致了天地公司所有人包括小雨的媽媽都非常的忙,小雨生日那天,小雨媽媽卻忘記了小雨的生日。

小雨跑到了公司旁的森林裡,她在無意中被一個球射中後到了另一個星球——「綠林星球。」她在那和孫博士、智慧樹種一起過得非常開心。

電影中那綠林星球的景色把我吸引住了。連綿不斷的山,鮮艷的花,一片綠樹成蔭,仿佛到了人間仙境

而我們地球卻垃圾成山,總是出現霧霾天氣,大多處水都被污染了,水面上還有很多垃圾。

我們以後不能再亂砍亂伐,破壞生態平衡。我們要節約每一滴水,這樣才能愛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讓地球的環境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