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一)

前幾天,我和媽媽從彩虹魚繪本館借了一本書《我是正能量小孩》,這本書很有趣,我一口氣就讀完了。

書裡講的是一個叫劉永哲的男孩兒,他膽小害羞。有一天,他玩扭蛋機,蛋裡掉出一個會說話的玩具娃娃,他是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他答應每天幫助永哲三次,永哲慢慢變得越來越優秀。

不久,鐘點工要離開永哲去補充能量,他答應只要永哲每天獨自完成三件事,他就回來。哪三件事呢?第一,每天跳繩15分鐘;第二,每天上課至少發言一次;第三,每天至少向別人主動打招呼一次。鐘點工其實就在永哲身邊看著他,他每天努力做到這三件事,最後,永哲成為了一個自信快樂的男孩!

我也想要一個鐘點工來幫助我,我也想成為一個正能量小孩,我也要堅持每天做到那三件事,我也會更優秀!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二)

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叫《我是正能量小孩》,我可喜歡這本書了。

書中的小主人公劉永哲從談夢想開始,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夢想,但好像又有很多夢想,比如長大我想當老師、當空姐……劉永哲很幸運,有鐘點工娃娃一旦遇到什麼困難,鐘點工就會出面幫忙,我還真是羨慕他,如果我也能有一個該有多好呀!可當鐘點工要回自己星球的時候,永哲卻不知怎麼辦才好,我突然想起媽媽的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什麼都靠別人,()永哲沒有朋友,不愛講話,上課不積極回答問題,可自從有了鐘點工幫助他以後,永哲開始變了,他和鐘點工的三個約定,也讓永哲重新找回了自信。跟朋友和好,每天上課主動發言,變得愛說話了。

雖然,最後鐘點工還是離開了永哲,跳繩比賽也沒能贏,可永哲的生活卻改變了,向他說的一樣,雖然朗讀能力一般,可是聲音洪亮了,學習成績不是很優秀,但他喜歡上了學習,性格開朗了,朋友也多了,著都是鐘點工的功勞,我的生活中沒有鐘點工,但我覺得應該向永哲學習,做一個活潑愛學習的孩子,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我一定會加倍努力。我也想在心裡放一個鐘點工,讓它幫我找到身體裡的正能量,將來的我肯定是一個豁達開朗、勇於挑戰的小美女!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三)

在暑假這段時間裡,我讀了不少的書,但是《我是正能量小孩》這本書無疑在炎炎的夏日裡帶給我陣陣的清涼,讓我浮躁的心靈獲得了冷靜和安逸。

這本書裡的主人公永哲是一個膽小怕事,沒自信,不善於表達自己,沒有朋友的孩子。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可以幫他三個忙。永哲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變得越來越自信了,後來鐘點工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去補充正能量,他和永哲約定如果每天能自己完成三件事,他就很快回來。鐘點工走了永哲努力的完成約定,上課注意聽講,積極發言,主動和同學打招呼,慢慢的永哲發現不用依靠鐘點工也能為完成一些事。最後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信心,決心,勇敢的勇氣就能做好任何事,就會趕走負能量的黑暗。給他帶來成功開朗的性格。

讀了《我是正能量小孩》我相信正能量能圍繞我和我的小夥伴。讓我們一起改變,也成為一個自信,勇敢,快樂的小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