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個強盜讀後感

三個強盜讀後感(一)

這個故事裡面有三個強盜,第一個強盜有一隻喇叭槍,第二個強盜有一個噴胡椒粉噴壺,第三個強盜有一把巨大的紅斧頭,他們到處打劫,搶別人的財寶,人們都很害怕他們。直到有一天他們遇到了孤兒芬妮,他們很溫柔得用大黑斗篷把她抱了回去,原來故事裡面的強盜並不像我們想得那么壞,他們也有善良溫柔的一面,因為芬妮的一句話,三個強盜用搶來的財寶收養了很多走丟的小孩,沒家的小孩,不快樂的小孩,他們還給小孩們買了一座城堡,讓小孩們住進去,讓他們帶上紅帽子,穿上紅斗篷。小孩慢慢長大了,他們為了感謝三個強盜也為他們蓋了三座城堡。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也能讓自己感到快樂。

三個強盜讀後感(二)

我讀了《三個強盜》這本書,這本書主要內容是:有三個強盜,第一個強盜有一支喇叭槍,第二個強盜有一個撒胡椒粉的噴壺,第三個強盜有一把巨大的紅斧頭。他們專門搶走人們的財物,他們還把搶來的東西放到一個很高很高的山洞裡。有一次,三個強盜攔到了一輛馬車,車上只有一個叫芬妮的孤兒,三個強盜用斗篷抱起她,帶到了山洞中,剛進山洞就睡著了。第二天,芬妮醒了,問:“財寶做什麼用的?”強盜說不出話來。芬妮的純潔與天真打動了三個強盜,三個強盜把沒人要的孩子找回來自己撫養,山洞周圍變成了一個村莊,他們在這兒長大結婚生子,三個強盜成了最偉大的父親。孩子們長大了,給他們的父親蓋了三個漂亮的城堡,從此,他們快樂地生活著。

我覺得三個強盜由壞變好,我好喜歡他們。

三個強盜讀後感(三)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書,書的名字叫三個強盜,這本書講的是有三個強盜搶了一輛馬車,一個小女孩,車上沒有金銀財寶,他們把小女孩帶到山洞,小女孩醒來後問這三個強盜,你們大三怎么來用這些金銀財寶呀,強盜聽了後,自己也回答不出來,於是強盜就把那些可憐的孩子都找來,給他們買好吃的,好玩的,孩子漸漸長待了,為了紀念好心的這三位強盜,建了了三座高高的塔。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原來強盜也有善良的,小女孩改變了強盜,使他們做了很多有益的好事,做人要知足,要做一位有愛心的人。

三個強盜讀後感(四)

故事很有趣,大家也許覺得強盜肯定是壞人。可是這裡的強盜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壞事。直到有一次,他們搶劫時,遇到一個孤兒,他們沒搶到錢,就把孩子抱到藏財寶的山洞,這個孤兒問這些閃閃發亮的東西都是做什麼用的呢?三個強盜根本不知道怎么用搶來的金銀財寶。你知道最後他們怎么用的嗎?他們買了城堡,把那些流浪的,走丟的,沒人要的不快樂的小孩統統找來,()給他們戴上紅帽子,穿上紅斗篷。很多人聽說了城堡的故事,有人把孩子送來。孩子們漸漸長大了,他們也在城堡四周蓋了房子,慢慢地變成了一個村子好人和壞人只在一念之間,每個人心裡都住著兩個“我”,一個好的“我”,一個壞的“我”。很多微小的事情都會使事情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生活中我們多播撒善的種子到人們的心中。對於一些別人無心犯下的錯,我們要學會原諒,世間沒有不能原諒的錯誤。我喜歡這個故事,讓人讀了溫暖。

三個強盜讀後感(五)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我看過的書《三個強盜》,故事講的是:

在一個寒冷的黑夜裡,這三個強盜又攔到了一輛馬車。可是車上只限於一個叫做芬妮的孤兒。車上沒有財寶,只有芬妮,所以三個強盜就用暖和的斗篷把她包了起來,帶走了。他們在山洞裡,給芬妮鋪了一張柔軟的床。她一躺下去,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芬妮醒過來,發現四周都是閃閃發亮的財寶。“這些是做什麼用的?”她問。三個強盜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他們從來沒有想到要用他們的財寶。於是,為了要用這些財寶,他們就把所有走丟了的小孩、不快樂的小孩和沒人要的小孩,統統找了來。他們還買了一座美麗的城堡,讓這些孩子都有地方住。孩子們戴上紅帽子,穿上紅斗篷,住進了他們的新家。很快地,城堡的故事傳開了,每天都有人把小孩帶到這三個強盜家的門口來。孩子們漸漸長大了,結了婚。他們也在城堡四周蓋起了自己的房子。房子越蓋越多,成了一個小村子,村子裡的人全是戴紅帽子穿紅斗篷的。為了紀念好心的養父,他們給三個強盜每人建了一座高塔,一共建造了三座高高的塔。

我被強盜們們愛護小朋友的精神所感動了,原來強盜也有一顆善良的心,原來一個小女孩可以讓強盜黑暗的世界變成光明的世界,一顆邪惡的心變成一顆善良的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貪心,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