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後祝福的話

1、樹的孤獨有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都明了;對你的思念不是搖搖頭就能甩掉,兩地相思,紅豆知道;天空要下雨,開始細雨飄,我想你,是否該讓你知道!

2、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成認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知道是眷戀!

3、不許忘記我…不許卟記得我…不許把我當成一個可有可無的回憶…不許找一個比我優秀的女人然後愛得死去活來,如果找到了,請你人間蒸發,不許讓我知道…不許對我說你已經不愛我了,…不許對我說你很快樂…,不許告訴我沒有我你會過得很好…,不許讓我發現你放下了我,…不許承認自己的失敗…,不許漫不經心地說我已經是過去式,…不許在深夜一個人舔舐傷口,卻在我面前假裝堅強,…不許明明流著淚,卻告訴我你在微笑…因為曾經愛過,所以永遠做不出所謂的祝福,我學不會…我就是這麼自私,就是這麼任性…就是這麼可惡,就是這麼可恨…

4、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平時少問好,時時心裡藏;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見信如見面,情意比天長。

5、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6、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還有一個小心愿,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7、一直在強迫自己愛上另一個女孩,可是最後我發現自己不能夠,或者說沒有辦法!

8、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儘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繫,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 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痲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9、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份擦肩而過,別讓美夢變成泡沫,願你的快樂比誰都多!

10、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與自由! 這不禁又讓我想起他……年關越來越近,你那應該很冷了吧?不知道你穿西裝是啥模樣?帥不帥?可惜,我要見到你,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11、我知道現在的我很無能什麼都幫不了你!朋友們總是有意無意的說起你的訊息,我卻總是顧做輕鬆的輕輕的帶過其實卻深深的埋進心底!

12、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13、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14、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15、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6、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18、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19、分手後,我們不會是敵人,因為我們曾經彼此愛過;我們也不是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所以就不要再聯繫為好,如果心理總在想著她的話,問問自己到底是不是還在愛著她,是否還可以回頭?

20、世上有種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忘掉煩惱;人間有種愛,只要用真心感受,幸福就會存在,願你每次手機的鳴叫都會讓你快樂幸福!

21、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22、你和朋友開玩笑說你要找個有錢人做男朋友,我聽了只是很理解,這個社會現實的還是錢但是我卻沒有!所以我放棄!

23、我以為遇見你是上天給我的眷顧,而每天思念的煎熬卻讓我始料不及,你說以前的山盟海誓、甜言蜜語只是一種遊戲,我想這愛情沒有誰絕對勝利,祝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