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熱門說說

1、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

2、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

3、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4、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5、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6、距離產生旳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7、我路過時光,不是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既然決定要分開,何必挽留,既然要挽留,何必傷害?

8、沒了信任的愛情就像沒了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9、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忘,記曾經愛過的人更難。

10、不願與別人分享我的哀傷,卻怪他們不了解自己。

11、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表現在臉上因為很多人只不過是來看你熱鬧的。

12、大姨夫管好你媳婦,別讓他總是折磨我媳婦。

13、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的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14、那些不再愛了,是真的不再愛了,還是沒有愛過。

15、那些意識里陽光明媚的,就只有記憶里的曾經。

16、只是想在一個陌生的平台,發表著自己對感情的見解,不需要別人看重,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17、我看見那些愛漸漸走遠,那畫面褪色變很淺。

18、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19、那時侯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死水微瀾。

20、再多的承諾也比不上真正對自己的好。

21、是你不應該讓我每天心裡總是說不出的甜蜜,滿是濃的化不開的柔情。

22、心情不好了,你可以哭泣,不過哭過之後記得擦乾眼淚繼續朝著你的目標走。

23、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24、一個人若是踏著別人的腳印前進,那麼總有一天會迷路、在充滿迷離的人生旅途中,要找好自己的方向,只要是正確的,就堅定的走下去,無論結果怎樣,哪怕是遍體鱗傷、很多時候,傷害我們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別讓自己心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25、人生如戲什麼角色演是什麼戲,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26、我用生命等待一場絕望,你用遺忘演繹你的精彩。

27、人生最糟糕的事一個是餓肚子一個是孤獨。

28、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29、唯一能夠令你痛苦的人,也就是那個能令你快樂的人、給你笑聲的,也給你眼淚。

30、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

31、忽然間才發現失去的人早已不在惦念。

32、有時候,裝作不知道其實挺好的,最起碼心不會痛。

33、你若什麼都不捨棄,便會什麼都不能獲取。

3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35、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36、我願意,我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也不可信。

37、一個人最好記星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38、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39、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40、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

41、我決定每天堅持仰臥起坐,晚上仰臥,早上再起坐。

42、為什麼那麼傷感,其實每個人都有傷心的一面。

43、男人的雙手不是用來洗衣服的,而是用來擁抱女人的。

44、從前有一隻醜小鴨,雖然人們都不喜歡它,但它從來沒有放棄夢想、最終,它通過不懈的努力,變成了一隻高貴美麗的白天鵝、興奮的醜小鴨第一時間回到家裡,和爸爸媽媽分享了它的快樂……第二天,它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45、在選擇前,是要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那麼也就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46、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47、在這個年紀愛你,不因為你有車有房,只是那天陽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愛的襯衫。

48、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49、抽菸,是為了在等一個讓我戒菸的人。()

50、沒有簡訊,沒有電話,沒有留言,沒有早安晚安,嗯,親愛的你真的好忙。

51、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遠行;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52、你今天竟然說我煩,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對別人從來沒有這麼糾纏過。

53、有了高興事,我找人分享、第一個人比我還高興,第二個人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第三個人努力偽裝出平靜,內心卻波瀾起伏,恨不能讓我的高興瞬間化成輕風、從此,我便把這三個人分成了三種:知己,朋友,熟人。

54、每一個把「晚安」看得很重要的人,心裡都藏著一個愛人。

55、對不起最後我還是沒有把你忘記,也害怕你從此會住在我的心裡。

56、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57、就算我的心碎成不成樣,我還是會微笑給你看。

58、不主動聯繫你不代表你不重要,是因為我知道,我對你不重要了。

59、當所有人都拿你當回事的時候,你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你當回事的時,你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60、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有些人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61、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只是不肯在那片回憶中走出來而已。

62、有一種東西,它會無情的粉碎你的所有希望,這種東西它叫現實。

63、走自己的路、讓貓和狗說去吧。

64、不要去翻你在乎的人的說說或留言,你會發現他的世界中你不過是其中一個。

65、是金子總會發光,是鏡子總會反光,是人渣最好死光。

66、我與你的名字不是在婚禮的喜帖上就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67、只怪我們太年輕,想要愛卻給不了彼此想要的未來。

68、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