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錄

1、實在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由於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笑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往,不是這個時代闊別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往堅定的熱和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飽滿了愛的土壤。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勞。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勞……

2、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似乎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3、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由於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究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題目。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往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4、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

5、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6、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7、感情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心疼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只希看能和一個我喜歡的或者是一個喜歡我的人了,過一生我想過的生活,我要他一輩子都對我好。永遠不變心和我在一起。

8、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麼讓你喜悅?是什麼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麼永不歇止,是什麼,始終翻滾……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想到你總是會甜甜的笑想到失往又會莫名的痛是你給我的幸福卻不經意附帶了痛即使這樣我也要你給的幸福固然這種幸福有點痛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9、女人如茶,帶給你的是永不厭倦的淡淡的幽香,帶給你的是一生不悔的淡淡感受。

10、我曾經是個無淚的天使當碰到我心愛的王子流淚墜進凡間但我不後悔由於我知道有他的陪伴我依然會是個無淚幸福的天使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天生愛情的冰。

11、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2、我說自己是檞寄生,在愛我的人身上,找到可以愛人的養分!沒人知道要守在檞寄生下面,祈求幸福。我忽然想起,我是檞寄生啊,我應該要帶給人們愛情和幸運。這是我生存的目的,也是我贖罪的理由!

13、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忽然很想醉,是由於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由於心裡早已疲憊。

14、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看,有時甚至連這種希看都感覺不到。由於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往。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往,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15、熟悉一個人需要緣分,相識後的喜歡需要時間。喜歡後的結果需要等待,無結果的喜歡需要放棄,而放棄則需要決心人。也許本身就是自我矛盾的,有些事情說起來很簡單,可做起來卻很難。

16、每個人都在尋找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或許你可以找得到,或許你與它擦肩而過。我相信愛情,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

17、人生能有幾次真!愛過痛過只留痕。有緣相識無份聚,蒼天只欺惜情人!敢問蒼天誰最真?真心愛過誰無痕。牛郎織女且難聚,何況世間有情人。

18、感謝傷害我的人,由於他磨練我的意志!感謝欺騙我的人,由於他增進我的聰明!感謝貌是我的人,他覺醒我的自尊!感謝遺棄我的人,由於他教會我獨立。

19、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20、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麼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麼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21、為什麼我們的眼裡有深遂目光,那是由於我們心底深躲著悲傷。為什麼我們的間隔這樣遠遠,那是由於彼此怕傷著對方。

22、假如,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假如,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假如,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23、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伸展,散發。要你往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往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往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4、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25、女人如茶,要你傾其一生的精力往品,品不懂卻品不倦,只想用一生慢慢感受那淡淡的幽香來自何處。

26、記,為的是忘!過往的已過往,向前踏一步,一切會海闊天空!愛一個人真的好做辛勞啊!

27、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8、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往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29、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30、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 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傷感的句子 好詞好句

31、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滴一滴變成熱淚。

32、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33、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34、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35、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