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謝醫生的話

1、現在好了,找到病因了,終於放心了。昨晚睡的很好,也沒有感覺不舒服,看來人的心理作用真是不小,我的神經也確實太脆弱了。

2、您讓我們對美好的生活充滿新的希望,我們大家都發自肺腑地向您表示最衷心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謝謝您,X醫生!

3、但還是覺得身心疲憊,而且睡眠不好,昨晚我實在忍不住了,又跑去看醫生。醫生聽了我的自述後說,你有空兒的話,再去看看神經內科,你有點兒神經衰弱,有可能是工作上的壓力大了,或者是思慮過度了,或者是精神緊張了等等導致的,沒什麼大問題,只要自己調整好心態,再配合點兒藥物,保證有好的睡眠,就沒事了。

4、你們是美麗的天使。在你們的精心照顧下,一個個被病痛折磨的患者恢復了健康,重新走向了工作崗位,你們的工作,看似平凡卻非常偉大!

5、你們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對醫術精益求精,對病人就象對親人一樣,我從內心真的好感激你們,我們全家人會永遠記得你們。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你們,但我把感激的心留在這裡!祝你們萬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6、剛看完這部電視劇時,我還不明白,至於嗎?就那麼的無法忍受嗎?現在有些理解了,人的神經真的很脆弱。只要你自己的內心放不下,那就會一直自己折磨著自己。這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想不開』吧?看來,有些時候該放開的就一定要放開,否則,受到傷害的只有你自己。思慮過度,確實不是一件好事。

7、X醫生每天在查房時都要細心詢問有什麼不適、檢查傷口是否長好了,幫助病人做功能恢復,我很感動並感謝他!

8、感謝所有天鄰基金會的工作人員;感謝醫生精湛的技術;感謝護士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心理治療師耐心的開導; 感謝所有人的熱情。在這裡我想真誠地向你們說一句 : 臏禮 A 們,你們辛苦了!

9、我們是普通的人家,和張風主任、王濤主任、紀海霞醫生、劉曉晨醫生等非親非故,他們給病人以大愛、救病人於大難、一切為病人著想的服務精神,使每一個親身經歷的人無不為之感動,人民的醫生愛人民,人民的醫生人民愛。我們的孩子也是學醫的,同仁醫生在治療孩子眼病的過程中,體現出的高尚精神和高超醫術,為孩子今後怎樣做人、怎樣從醫樹立了生動的榜樣,也激勵著我們為國家更好地工作。再一次對同仁醫院的醫生們表示我們發自內心的、深深的謝意!

10、xxx醫生對一名素不相識的老人,一名普通的患者能如此熱心、細緻地給予幫助,不但展現了作為一名醫生妙手仁心的高尚情懷,更體現了她本人心地善良、關愛老人的優良素質。對於她熱情、無私的幫助,做為家屬的我們,在此深表感謝,同時祝她工作順利,好人一生平安!

11、x大夫您好:我現在好了,也不流血了,感謝您治好我的病,您為我看病是我最幸運的事,我真的太感謝您了,謝謝!

12、古人說:「靜坐常思己過」,現在我說:「不要思,何為過?」

13、今早,心情很好,非常想吃蛋糕,那種老式的。因為蛋糕中含有蛋黃,而且蛋黃的膽固醇含量較高,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沒吃蛋糕了。早上去了兩處比較好吃的賣蛋糕的地方,一個休息,一個無貨,失望。一會兒再去其它地方買,我就不信,今天還會吃不上蛋糕?

14、前幾天看了部韓劇《這該死的愛》,女主角為了心中那份執著的、但註定今生無法得到的愛,雖然每天強作歡顏,內心卻忍受著煎熬。她的神經又怎經得起這樣的考驗?藥物也無法治療的,最後她實在無法忍受了,終於在與她相愛的人分手的地方,走上了不歸路。

15、我萬分感謝市六醫院心內科陸志剛醫生,你是具有崇高的醫德、精湛的醫術,為患者解憂的「白求恩」。

16、我多想對你們說聲 "謝謝",但是,只是一句輕輕的 "謝謝" 怎麽回報得了你們的大恩大德?人們都說醫生是白衣天使。我相信,你們就是上帝派來拯救我們的天使!是你們用實際行動讓我明白 :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愛的世界裡;也讓我明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17、是您讓我再次對我國醫院的醫生改變了看法,您親切的態度,溫暖的話語,無一不給做為患者的我帶來了希望。是您保住了我肚子寶寶的生命,感謝您金醫生!

18、X醫生您的愛崗敬業精神和對病人的關心體諒都讓我們深深感動。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颳風下雪,每逢星期三上午您專家門診的這一天,您自發地提早上班,提前一個多小時,在清晨七點不到就來到醫院為我們看診。我們知道,從來就沒有人這麼要求過您,這是您為我們這些病人著想,讓我們能早一些看好病,早一些回家休息,不必在醫院久等。為了讓儘可能多的病人都能看上病,您每次都把專家門診的時間延長到中午十二點半甚至下午一點鐘,甚至給所有的病人看好病。您的所作所為,方便了我們病人,卻勞累了X醫生您,看到您餓著肚子還耐心地為我們看病,我們每一位病員都由衷地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19、因為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身體不舒服,思前想後也想不通,到底是何原因所致,因為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好。前些日子,一些相關項目的檢查也做過了,大部分都正常,除了血脂有點兒高,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飲食習慣所致,改變一下飲食內容就可以了。

20、現我已基本康復出院了,為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謹以此信,向醫院領導反映他們;請您們弘揚他們的精神,並請您們向骨科病房劉主任和王醫生轉達我的謝意。同時,也感謝醫院培養了這樣優秀的醫務人員。()從他們身上充分體現了宣武醫院醫生的良好的醫風醫德。

21、首先我感謝你們。我是一位你們xx醫院出院的xx患者,我是一位患有xx的患者。來你們醫院之前,我已經花有xx15年了。在你們醫院住院期間,xx的醫生和護士都非常熱情,態度和藹,工作認真負責,特別是負責照顧我的護士,更是服務周到:打針換藥時細緻耐心,端茶送水無微不至,有一次治療後,我的褲子髒了,她們也不嫌髒,很快幫我換洗乾淨,使我很受感動。正是由於醫院的醫生、護士細心的護理和照顧,才使我的病情迅速好轉並很快就出了院。

22、終於、終於、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沒事!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是這段時間的精神壓力比較大,雖然沒什麼大事兒,但自從12月中旬,宿舍搬來了幾個新同事,由於還有男同志,出來進去的總感覺不方便,而且最關鍵的是宿舍衛生間的門是壞的,每次如廁,總有些顧慮。雖說只是些小事,但對於前幾年就有神經衰弱跡象的我來說,這已經是大事了。再者,由於這段時間身體一直感覺不舒服,也沒少胡思亂想的。

23、X醫生您醫術精湛,為我們解除了很多身體上的痛苦。在您的病人中,有來看病一年的,更有許多三年、五年或者更長期的病員。您費神地為我們「望、聞、問、切」,開出的藥使我們的病得到了控制和好轉,增加了我們戰勝病魔的希望,我們的家屬也由衷地感到欣慰。您對每一位病人都是那麼細心和耐心,不對任何人另眼相看,不嫌痲煩地一次又一次地詢問我們的感受、仔細診斷,還詳細地把病情的進展解釋給我們聽,叮囑我們平時注意事項,讓我們感到親切溫暖。

24、在這裡你們免費為我們病人治療,而且對病人和藹可親,對病人家屬熱情微笑。你們每一個人都面帶微笑。你們的笑給予了我們巨大的力量,讓我們不再害怕病痛,並樂觀地去面對人生。 我想我會一直笑下去面對屬於我的未來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