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閆妮經典語錄語句

1、太多東西都是過眼煙雲。名利不會給我帶來真正的快樂,但是我演了一個戲,我在中間得到的快樂,那個才是最真實的。

2、你決定不了你手中的牌,但你可以決定怎麼玩。往糙了說餓肚子不挑肥瘦,蚊子再小也是肉。

3、我覺得一個演喜劇的,如果去演悲劇,效果可能更好,因為反差之下,觀眾的內心更容易被一種悲涼的東西所觸動。

4、如果我不乾表演了,那就去做一個很快樂的家庭主婦。因為這樣的生活更真實,更回歸於平凡的生活——我想要的,不過是做一個最簡單樸素的女人。

5、男人活的就是一張臉:日光性皮炎,在馬爾地夫曬的;肩周疼,醫生說是高爾夫肩;胳膊肘疼,醫生說是網球肘;胃也疼吧?醫生說是法國大餐胃。

6、愛情在小說里,高手在傳說中,上帝誰見過?不還有那麼多人信嗎。你相信有就會有。

7、一個人如果讓我感激,我就把命都交給他;一個人如果讓我感動,我就把自己交給他。

8、對演員來說,不想成名是說假話。但沒有人能做常勝將軍,所以才會有所謂代表作之說。這個職業帶給你多少精彩,也帶給你多少失落。我能做的就是多思考,()多耐住寂寞,多往前走。

9、窮碩士、傻博士、滿街遛達的是學士,尤其我是學中文的最沒優勢,十幾億人都會中文。

10、經歷越多就越覺得愛情是個什麼玩意。

11、男人重穿著,不是秘書就是保鏢,真正的強者屬於那些敢於穿大褲叉子進五星級大酒店的人。

12、女人不吃飯的可能有,不吃醋的絕對沒有。吃醋是正常心理反應,隔三差五吃點小醋,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13、每個年齡段有每個年齡段要做的事情,沒什麼好隱瞞的。當然說不說年齡也沒有什麼對錯,只是以我的性格,別人若問我年齡,我要是隱瞞著不說,反而會讓自己不舒服,我只想要自己舒服就行。

14、我想,我就把握那些我能把握的吧。工作不是生活的目的,要是因為沒出名就成天愁眉苦臉,太不值了。所以我在生活中一直都是很「傻樂」的人。

  1. 畢加豬經典語錄
  2. 王菲經典語錄
  3. 8090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