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霆鋒經典語錄語句

1、其實每天都是生日,人每天都在長大,今天的你已經不是昨天的你。

2、香港沒有真正的歌手,因為所有歌手都拍戲,但是香港有真正的演員,因為很多演員沒有唱歌。

3、你駕駛著車在看不到盡頭的公路上一直跑,走了一年,都沒有紅綠燈,沒有迎頭車,沒有路人,你驚不驚?你會問:“究竟我會走到哪裡?為什麼沒有人在路上陪我走?”相反,如果一路上也有不同的人,你有時會走到鬧市中,路上不時又有不同的路牌和紅綠燈,一直走下去,你便會愈來愈清楚自己的路沒有走錯。

4、當你越來越紅,知道你的人越來越多,了解你的人會越來越少。

5、人,分幾種,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同時又去做的; 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但是不去 做的;以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其實不知道的 ;根本不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過一天 算一天的 。

6、每說一個謊都要說一百個謊去圓這個謊,所以我不輕易說謊。

7、有時在舞台上,無論唱得好還是不好,都有人鼓掌。你也不知道歌迷在拍什麼,他們就是盲目的喜歡偶像。

8、我渴望完美的感情,但是失望了好幾次。

9、不覺得穿得少就叫做性感,性感是一種感覺。

10、有個性需要堅持一些東西,有時也需要犧牲一些東西,但還是要看你是要做什麼。比如我愛穿牛仔褲,但有的晚會規定要穿禮服,我就只好不去晚會了。

11、我喜歡過的,仍然還喜歡,只是對待的方式變了。這好象汽車,有些人覺得喜歡車,就是不要把它刮花,不損耗它就是疼惜它。但是有些人覺得,對於一匹野馬,愛它就應該把它放生,給它自由,讓它發揮本能。

12、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13、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

14、我不知道,何為意外,如果真心相愛,為何不相信未來!

15、戀愛比挑戰自己困難得多,因為愛情事關兩個人,我主宰不了對方的想法。

16、從來沒有什麼東西是天生的。藝人在台上的表現取決於他在台下的付出。我很幸運有很多支持我的人,但在舞台上,我沒有爸爸為我和聲、媽媽幫我伴舞、妹妹給我伴奏,還得完全靠自己。

17、愛一人個是麻木,麻木會包容一切,溝通得到就行。

18、“從來都是這樣酷”只是一句廣告語,說的是可樂,不是我。其實每個人都知道真假,只是每個人都遵守遊戲規則,沒人點破而已。

  1.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