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羅永浩經典語錄語句

1、痴呆型精神病患者最幸福。已經達到一個高深的境界,每天都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而且幹啥隨便——你是傻子你怕什麼!?可以被養得白白胖胖的,永遠處於放風狀態。

2、小孩打架是比發育。

3、中國教育的兩大悲哀∶1.每個學校都有一個變態的中年婦女當教導主任。2.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好色的男體育老師一上課就讓男生玩球,自己領女生做遊戲。

4、殺蟲劑是幹什麼的啊?就是幫助昆蟲搞優生學的。越來越好的殺蟲劑把一個個小蟲子搞得像小泰森似的。遇到不怎麼樣的殺蟲劑就像下場毛毛雨,好點呢,就是洗個澡。而且這些小蟲子洗澡時也不閒著,一邊洗一邊唱:「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

5、真正的猛男,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猛男的另一個特徵,哭的時候要躲起來。

6、遇到誤會解不解釋呢?絕不解釋!只有兩種情況我才解釋:1.親人誤會我。如果我不解釋,他們會難過。2.法院誤會我。除了這兩種,絕不解釋。真正硬朗剽悍,不解釋!媽的,連我這種人你都誤會,你還能幹啥?

7、把有限的馬屁集中火力拍到一個人的屁股上。

8、不被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被實現的。

9、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0、小日本們從古至今要么正在侵略要麼在籌備侵略。在他那小破倒霉土地上,並且不計畫生育,這不找死麼!?日本人從小就被洗腦∶缺乏資源出去搶是正確的。(奮鬥 )日本單個人都挺好的。放到一起就是一個人格分裂精神變態的民族。

11、政治就是沒有矛盾製造矛盾,再解決矛盾。其實就是製造仇恨的。巴基斯坦的國小數學課本里有道題:抓到7個以色列戰俘,幹掉5個,還剩幾個?連數學都灌輸仇恨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

12、人類把自己折磨的對象叫恩人。什麼救命恩狗的。比如小蜜蜂。人家一年辛辛苦苦釀蜜,是給你釀的?!你上去搶過來咕咚咚喝完,一抹嘴,說:「啊,小蜜蜂,你真是辛勤的小精靈啊!」靠,你欺負也就欺負了,還要噁心它。它是不知道,如果知道了,肯定氣吐血。

  1. 羅永浩語錄
  2. 羅永浩式奮鬥(一)
  3. 羅永浩式奮鬥(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