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在乎,才會天涯咫尺;無視,就是咫尺天涯

1、找一個在一起就相互開心的,而不是找一個要自己勞神去取悅的。

2、出嫁前,女人考慮最多的是自己愛不愛他;出嫁後,考慮最多的卻是自己是不是被愛。也可這樣說,嫁前女人看重的是自己的感情;嫁後看重的則是對方的感情,是安全感。——張愛玲愛情求證》

3、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4、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時光。

5、有很多女孩的愛情通病就是把愛情看得太大了。而其實,茫茫世界中,愛情是小的。男人們為什麼通常很難為情所困?因為他們把愛情看得很小。這也許才是最健康的愛情態度。

6、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7、有緣而來,無緣而去。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

8、一念清淨,心若蓮開。

9、你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脆弱的你看到了可憐的自己。

10、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11、有時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12、未經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13、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伊北《半生素衣》

14、最美的關係是兩個人一起成長。

15、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成熟、而是成長。

16、女人希望男人有未來,好寄託自己的後半生,男人希望女人沒過去,好撫慰自己的前半生。——伊北

17、沒有永恆的愛,只有耐心的人;沒有不變的人,只有懂得跟上愛人改變步伐和心境的自己。

18、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19、欲望不實現就痛苦,欲望實現了就無聊。只有剛剛實現後那短暫的時期是幸福。所以幸福必然是短暫的,痛苦和無聊才是生活的常態。這是我們的欲望決定的。——王瀟

20、在乎,才會天涯咫尺;無視,就是咫尺天涯。

  1. 只怕愛的太早,不能一起終老
  2. 池莉經典語錄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