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

經典語錄: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

1、在某個地方有個人,握著你的心的鑰匙。

2、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3、我很少把什麼事放心上,遇到突發事件的時候依然淡定。只是每次遇到喜歡的人,才會患得患失,把自己貶低進塵埃,伸手向別人借人品。

4、我在想人生之所以珍貴,說不定不是我們去過的一個又一個精彩華麗的旅遊勝地,而是旅途之中,寂寞、無聊、不可打發的時間裡有你陪伴。

5、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一個有著普通想法的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沒有人為我立碑著書、歌功頌德,我的名字也將很快被人遺忘,但是在一件事情上我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成功: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一個人,而且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6、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現在有近60億人,就有60億條正確的路。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的路,而總是想走別人的路。

7、我要不要死心塌地的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的轉身,從此變得聰明。我其實也一直疑惑這個問題來著,覺得或許轉身後,我們就真的長大了。

8、我要說的是:只要我們真正相愛,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我們就不應該再有一刀兩斷的日子。也許你會在將來不愛我,也許你要離開我,但是我永遠對你負有責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難就永遠是我的。我覺得我愛了你了,從此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於衷。——王小波

9、手牽著手,眼望著眼,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心路歷程。——泰戈爾

10、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會溫柔地看著我,笑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11、我笑、我愛、我希望、我努力、我受傷、我需要、我害怕、我哭泣,我知道你也經歷同樣的事,所以我們其實真的並無不同,我和你。

12、好好愛一個人很難,你要牽掛他的冷暖,擔心他的安危,關注他的進退,在意他的悲喜。所以,在選擇愛他前,你想好了嗎?無論多少禍福、榮辱,都要不離不棄;無論多少誘惑、陷阱,都要不偏不移。牽手是上帝的安排,路要靠自己走,牽手才是天荒地老的永久。

13、我需要牽著你的手,才能告訴你什麼是永遠。

14、這世上最大的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你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實,你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你收手的人。因為最終征服你的人,會令你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15、我做過最美好的事是,觀察四季輪迴和遇見你。

16、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自己活得輕鬆些,讓青春多留下些瀟灑的印痕。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汪國真《妙齡時光》

17、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  )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18、後來我發現,你是留在我心裡的一個倒影,輕輕淺淺,讓我可以在某些時候想起。但那與真正的你,已經沒有關係了。

19、阿信說:為愛而生。水木年華說: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你。

20、歲月你別催,該來的我不推。歲月你別催,走遠的我不追。

  1. [我終究會關上我的心,不再想你]
  2.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3.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4.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5.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 [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
  7. [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8. [偏是處處在意,反倒常常沉默]
  9. [思念是糖,甜到憂傷]
  10. [不要以愛之名,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