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等君千年,不悔無怨

心語:等君千年,不悔無怨

1、不曉得如何愛你,看著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2、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3、世界上最可愛的爺們兒,莫過於耍貧嘴裝花花腸子心裡始終揣著一個姑娘一條道兒跑到黑。

4、感情就像白米飯,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後,更多人喜歡評論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飯的味道。

5、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6、罵和罵之間,好話和好話之間有千奇百怪的差異:有人可以將苦心掩在罵聲中,也有人會將惡意藏在誇讚中。對你好的不見得是真好,對你壞的也不見得是真壞。

7、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三思而後行。

8、人生需要結算,錯誤的過去最終都需要自己來買單。有些帳一旦欠下,就再也沒有機會償還,深深的遺憾,會成為埋藏在心中永遠的痛。生活的投入與產出都是成正比的,今天的行為,往往會影響你明天的生活;眼前的放縱,將來總要付出代價。不要把今天的帳留到明天去結,因為明天還會有明天的帳。

9、不要總看別人的步伐,你要按照自己的節奏;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10、你離開了,永遠也不會明白,最難熬的日子我如何熬過;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炙熱的感情我如何熄滅;永遠也不會明白,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淚一點點地填滿。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所以我有何德何能,奢求你的明白。

11、放棄只有兩個理由:要麼沒堅持,要麼堅持的不夠。

12、有時候,你難免多心。心眼一多,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他故意對你冷落。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痲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3、愛是相互的,堅持是相互的,經營是相互的。

14、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經典語句  )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15、我站在夢想面前,兩手空空,但誰又能說我一無所有?

16、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

17、泰戈爾: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18、我們要走到最後,要結婚,要過日子,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9、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20、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