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心裡難受的說說

1、望著你,為什麼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著你,又為什麼淚流不止。因為有些事不能否認,一如你從不愛我的現實;因為早已經厭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愛情的獨角戲。

2、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匆匆擦肩而過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3、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那些痛苦增加了你生命的厚度,有一天,當你也可以微笑地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4、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澹的生活里,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

5、那時的我,曾經決定,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夢,想真心去愛一個人。下次談戀愛,找個冷漠一點的男人好了,找一個面對我任性的無理取鬧,不會逐一放在心上,但至少在爭吵後的隔日,會送我一朵花,跟我說愛我的那種男人。

6、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7、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8、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9、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10、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1、熱戀時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

12、你,不曾勸我離開。我,也不曾勸你留下。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顏面,我有我的尊嚴。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你,離開是你的事。我,留下是我的事。

13、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卻已經沒機會了。

14、莫名的悲愴再次在心底徘徊著,夜,依舊還是那樣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的那麼蒼白無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將會在哪裡停泊?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聞,君莫思歸。

15、望著你,為什麼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著你,又為什麼淚流不止。因為有些事不能否認,一如你從不愛我的現實;因為早已經厭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愛情的獨角戲

16、你相信有走出來的風景嗎?在一條走錯的路上,別人都步履蹣跚,愁眉不展,你卻依舊笑顏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錯誤路上的一道風景,亮麗了別人的眼睛,愉悅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陽光會明媚,傷痛也會遠離。

17、如果有一天你停機了,誰會為你充值呢?或許,這輩子,我們永遠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但請記住:那些在你停機後為你充值的人,才是真正關心你的真正要找你的。

18、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恆不變。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里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

19、有時,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20、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看不透,說不清,愛情是永恆的謎題。

2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2、誰沒有受傷的時候,誰沒有悲傷的過往,只是淚水壓在心底,偽裝了善良,偽裝了堅強。其實,可不可以不這麼傷感,可不可以不這麼善良?我不是聖人,沒有百鍊成鋼。我只是累了,想要好好哭一場。

23、離別的車站,拉著最好的朋友去送你,儘管她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但是現在她知曉我需要她。出奇的鎮靜看著你檢票登車,然後就在你沒回頭之前,轉身,淚滴落。仗著距離遠你看不見我的眼淚,依舊和你揮手說再見。

24、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而不能見是一種刻骨的痛苦。你流星般的生命,流星般的愛情,留給我的卻是恆星般的思念和痴迷。她早已將他系在心裡絮在夢裡寫在書裡藏在屜里,鎖在她那間淡色的憂鬱的而痴迷的愛的小屋裡。

25、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願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

26、如果你真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

27、往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擁有很多藉口。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8、有些東西,註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一樣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扮演你生命中的看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渴望依舊是慢慢地融解。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底的欲壑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

29、我與你不過隔了一個毫米的距離,我的指尖點過便來到了你所在的城市,於是我天天憧憬把現實的距離也縮小。透過陽光的視線,我看到了你,你的笑容如棉花糖般純潔乾淨,從此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30、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

31、離婚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把握自己的感情,經營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最開始的時候他們是相愛的,也曾愛得轟轟烈烈、天崩地裂,也曾說過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似乎,這是所有自由戀愛的共同開始,但最後有些一直牽手,有些走著、走著卻散了。

32、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33、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34、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

35、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也曾欣喜若狂,可是,再美滿的愛戀總會有那麼幾次讓你我低頭落淚。我們學會了感嘆,學會了訴說。除了眼淚,這個地方變得不再陌生。每天上網,不管心中的她有沒有新動態,我們都會進她的空間去看看。

36、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37、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38、愛情是道明媚的憂傷。時間讓很多的人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你哭過悲傷過甚至還絕望過,最後也終究換來回頭一望的淡然一笑。誰還記得誰曾經說過永遠記得誰,等待更是雞蛋碰石頭的自不量力。

39、一段浮華如煙的過往,書寫各自不同的結局。遺忘,在路上。不斷用文字大段大段告白,記載,行走匆匆間,時光早已遺忘了彼此的容顏。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彼此之間重逢的瞬間,是否能夠心平氣和說一聲,好久不見。回憶總是隱藏在心底柔軟深處。

40、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忘掉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放棄一段感情不只是感情,還有自己的心情和青春。所以,既然開始了就要學著去接受它的好與壞。

41、一個女人最終想要尋覓的,只不過是一個寬容的懷抱,由著自己在裡面任性蠻纏。失戀,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等到哪天,女人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