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離別說說

1、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2、晚風拂過我的臉龐,一場錯開的花季,埋首煙波,似水流年。我將手中畫筆散落,亂了晴天裡的陰霾,終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煙,一紙愁情,亂了我的世界,你一低頭,寫傷了一片天。

3、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4、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最近喜歡上這樣的一句話:如果有天我們變陌生了,那麼我就重新認識你。

5、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6、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8、是誰安排了那一次次的錯誤,還是我不小心讓那最美麗的瞬間被風吹落?或許我只是那承載著一個夢想的風,而你卻是那天空中漂移的雲。或許你只是那一滴穿過雲層,穿過風中的雨滴,儘管我們可以傾心的相遇,可卻無能……

9、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10、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11、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

12、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真心離傷心最近;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14、流年似水,歲月蹉跎,不知不覺的便遺忘了許多。曾經那些熟悉的容顏,似乎也都在歲月的風聲里越去越遠了,只餘下一些記憶的痕跡,散落成一地的斑駁,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錦繁華。看慣了花開花落,潮漲潮汐,也就不會再……

15、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的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謊言、學會了冷靜、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

16、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17、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18、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還是寂寞。看、花開了呢、莪又熬過了一年。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19、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20、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21、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22、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23、這一年的那一季,早已錯過了等候,櫻花飄落後的樹影里,與記憶一起回想她的美麗。「若千年的回首能換來一世長相守,我願是你身旁一株花樹,年年季季的花開花落,只為你回首一顧」,那些長長短短的句子,一點點將時光拖住,謄寫在遠去的日子裡,卻不知人面何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