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鶴立雞群造句

1、擁有12億人口,一個統一的、繁榮的中國將在亞洲各國中鶴立雞群。

2、我也從未目睹有哪一個人,能夠在這些條件尚未完全的情形下,累積到什麼財富,或是能自己鶴立雞群的。

3、他衣冠楚楚,在俱樂部中如鶴立雞群。

4、另一方面,我個人認為,學生不應該單純出於對蝸牛般的學習速度或鶴立雞群般的學習現狀的滿足而輕易錯失自己的天賦。

5、白色、米色、灰色以及其他謹慎的色系都會造成這種印象,並會使你的信在眾多標準的淺黃色信封中顯得鶴立雞群。

6、另一方面,我覺得天賦不應該被隨便浪費,一個聰明有才能的學生滿足於蝸牛速度般的學習進度和鶴立雞群的現狀是浪費天賦的表現。

7、她的新風格使她鶴立雞群,不過大多數人只是笑話她。

8、有什麼方法可以使你鶴立雞群,脫穎而出?

9、公爵認為,她在這間屋子裡真是鶴立雞群。

10、他們暗暗努力,想盡辦法引起注意、鶴立雞群、獲得提升。

11、摘要從統計觀點研究大型、超大型礦床,它們同中、小型礦床的關係很密切,在空間上具有“鶴立雞群”的分布形式。

12、卡瓦略是我們今季鶴立雞群的最佳後衛,今天甚至沒有首發上場而且會錯過周三對陣利物浦的冠軍聯賽半決賽首回合。

13、有些這樣的“洋人”就站在大眾之間,如同鶴立雞群,毫不掩飾自己的優越感。

14、一些雙邊資助機構也鶴立雞群,但國家資助體系通常都支離破碎,效率低下,並且政治動機太強。

15、而且,僅有的一些的確鶴立雞群的經理也已經被他們不能對付的過量資金所埋沒。

16、對於高端供應商而言,()想要鶴立雞群獨領風騷的方法就是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

17、我遇到的多數人都會點英語,但只有那些刻苦學習的人才會鶴立雞群,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18、其實他擔任那一職務,才力綽綽有餘,有如鶴立雞群。

19、如何讓客戶公司網站從眾多的網站中品質鶴立雞群與順位名列前矛?這一直"流動世界網頁設計"所努力與思考的製作主軸方向。

20、為了利用這些機遇,你需要鶴立雞群。

21、哈佛在大學中間,鶴立雞群。憑其偉大的傳統、因襲聲譽及其非凡的300000校友網,哈佛的潛力前所未有。

22、丹麥人所受的教育是在人群中不要顯得鶴立雞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