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饒雪漫沙漏經典語錄

饒雪漫沙漏經典語錄

1、我丟失的,常常不僅僅是青春和愛情

2、高興不高興,都要一天一天的不厭其煩的活。

3、將自己混跡於人群,裝作天真無邪,裝作興高采烈,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事。

4、時間真是一個讓人討厭的東西,它不經任何人同意就任意的改變一切。

5、我是一個病孩子,我的病誰也無法醫治。

6、以後我們永遠是一起的,米砂。我願意相信。但誰可以告訴我,永遠他到底有多遠?

7、我們的心,是不是也像這些小小的沙礫一樣,只有不斷縮緊自己穿越狹窄的縫隙,才能得到皈依,不再孤獨?

8、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9、要知道,快樂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對我而言,它總像泡沫,來的時候晶瑩剔透,去的時候迅疾無情。

10、大人的世界充滿欺騙骯髒,我真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不要長大。

11、我們如此幸運。

12、雨水打在我的臉上,變成眼淚。我抬頭望著漆黑的夜空,啞巴一般的哭了。

13、而我終究要離開,像風箏飛向很藍的天。

14、或許,有的人,是有的人的劫數;而有的人,就是有的人的拯救吧。

15、當我從它的校園裡穿梭而過時,颳起的風會讓每一片樹葉都沙沙作響,仿佛急於想我傾訴什麼,只可惜迷茫的我去我從未有過任何領會。

16、17歲是青春的尾巴,短暫而灰敗;像一首鋼琴曲的最後一個音符那樣,無論用上多麼高亢的調,結局都是消失與離開。

17、我活該。我願意。

18、當你做出一個你認為絕對正確的決定時,現實還你一個狠狠的耳光。——這是上天在教你懂得低頭。

19、之所以叫她蟑螂,是因為她常常會在最不該跳出來的時候猛地跳出,讓人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她。

20、Please be brave,儘管贈我這句話的人早已不知去向何方,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準循著它的指引,走下去走下去。(經典語錄  )無從選擇,而且要快樂接受。無論我是17歲,或是70歲。哪怕我的人生,是一場早已受到詛咒和帶領的遊戲。

21、是誰說過,管它風動雲動就是不能心動,一動就會死人。

22、所有的災難,所有的不孝,所有的委屈都會過去,我們終究會得償所願。然而,17歲的我們,又怎麼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23、白色的沙礫,緩緩的滴落下來。就像一串無盡頭的淚水,又仿佛一線來自天堂的煙塵。

24、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

25、「燈籠易滅,恩寵難尋。」我從別人的部落格上抄下這八個字,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忽然之間,天昏地暗。

26、我也愛這個雖然荒誕不可信任,可是給過我溫存和愛的世界。

27、如果我睡了請不要叫醒我。

28、在這個世界上,我聽過的最動聽的話是:我要養你一輩子。唯一可惜的是,當我懂得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老去。

29、私奔的公主,無論旅途多麼辛苦。幸好還有可以隨時溫暖你雙手的脖子和說不上有多平淡卻一點也不摻假的幸福。

30、全部都是灰色的,深深的灰色。深深的灰色的天空,深深的灰色的學校建築,深深的灰色的教師連廊,深深的灰色的鉛筆素描,深深的灰色的我的毛衣。

31、對不起,請不要再來參觀我,因為我早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32、16歲的米砂和17歲的米砂剪著一模一樣的短頭髮。眼神卻永遠不再一樣了。

33、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34、同班的學生都當我是公主,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一無所有,傷痕累累卻還要強顏歡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