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雅俗共賞造句

1、入話里可能包含著大眾的心理、作者的修辭、社會的傾向,以及市場經濟的多元現象、雅俗共賞的審美情趣等。

2、藝術的表現需要雅俗共賞,而非僅僅滿足一部分人的胃口。

3、在她一剪一刀下,都能刻畫出一個個可親、可愛、活生生的藝術形象,從而達到了老少皆宜,雅俗共賞的新境界,因此她剪出了許多深受民眾喜愛的作品。

4、對聯屬對工巧妙,妙趣無窮,雅俗共賞,不僅能令人捧腹大笑,而且還引人開懷暢飲。

5、陽春白雪固然不錯,但往往曲高和寡,倒不如下里巴人雅俗共賞來得好,平民音樂雖不比天籟絕音那般高雅脫俗,卻也能引人入勝,與人們靈魂共鳴。

6、怎樣才能雅俗共賞才好。

7、不論文化水平高低都能欣賞,形容文藝作品既高雅又通俗,可以為不同層次的人所接受。

8、其次, 「兩個翅膀論」故意在嚴肅文學、通俗文學與低俗文學之間製造混亂,故意曲解「五四」新文學一步步民族化、通俗化,雅俗共賞的歷史,為低俗文學鳴鑼開道。

9、「蒙娜麗莎」這幅畫可不是雅俗共賞的喲!

10、盧溝橋上的石獅子,它們的雕刻獨具匠心,各具特點和行態,真是雅俗共賞的傑出文化瑰寶。

11、馮夢龍編輯思想中最值得借鑑的是,當代出版走出貴族化和脫離市場的誤區,走大眾出版的道路,用雅俗共賞的圖書來滿足大眾的需求。

12、在當今眾多的報刊雜誌中,()《讀者》可謂是做到了真正的雅俗共賞。

13、摘要茶文化雅俗共賞,具有廣泛的社會性。

14、冀派內畫的主要特點是立意深遠,氣韻生動,布局巧妙,線描設色渾雅豐富,書畫並茂,雅俗共賞。

15、這或許間接解釋了此片為什麼在娛樂性方面會變得比較迎合大眾口味,電影風格亦變得雅俗共賞。

16、綠松石是一種雅俗共賞的寶石,它可以引人注目地鑲嵌在正規的傳統首飾上顯得雍容古樸,也可以隨意地佩戴,而且它物美價廉,差不多人人都買得起。

17、當然,論深度和代表性,金雞或許難和該片相比,但編導能做到雅俗共賞,好笑之外不乏值得反思的場面,已經算是成功了。

18、春晚的小品真是雅俗共賞。

19、此書的編寫儘量做到深入淺出雅俗共賞,既要保持一定的學術水平,又要具有高度的趣味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