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眼瞪小眼造句

1、英語考試時,有一道題大家都不會做,結果大家大眼瞪小眼。

2、當我將自己終於發表了文章的訊息告訴爸爸媽媽時,他們驚訝的大眼瞪小眼,可把我樂壞了。

3、如果哪天陳曉峰能考的100分,我們就要大眼瞪小眼了。

4、我跟表妹在家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我們兩個人互不相讓,最後她終於堅持不住,只好認輸了。

5、當我我饒有興趣去察和頑皮的倉鼠的時候,小倉鼠也瞪大眼睛看我,那真是大眼瞪小眼。

6、我和妹妹常常為了一些小事兒生氣,但又不敢大吵大鬧,每次只能大眼瞪小眼的。

7、我和好朋友在家裡玩得正起勁,一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打碎了,我們大眼瞪小眼,頓時沒有了辦法。

8、聽到這般溫柔怪誕的問話,興奮中的二人愣在當頭,大眼瞪小眼,如墜五里霧中。

9、啊「今天深圳地震啦?我們怎麼不知道。」爸爸媽媽大眼瞪小眼。我養了許多可愛的小金魚,其中兩條最特別,一條眼睛像綠豆那麼大,一條眼睛像小芝痲一樣,總是眯著,兩條魚相碰時,真是大眼瞪小眼了。

10、亞運賽場上,當日本隊得知自己國家多年的金牌項目被中國隊奪得了冠軍時,一時間竟然沒有回過神來,日本隊當時真是大眼瞪小眼了!

11、這次的英語考試的難度讓我們只有大眼瞪小眼的份。

12、「今天我學了大眼瞪小眼這個詞」當我把這個造句念個爸爸媽媽聽時,他們驚訝的大眼瞪小眼,我卻咯咯大笑。

13、如果小麗都認真聽每堂課的話,我們就要大眼瞪小眼了。

14、弟弟的一舉一動讓我吃驚,所以我只有大眼瞪小眼的看著他。

15、我和爸爸大眼瞪小眼的看著,想不出一個好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6、這一次我的英語考得很差,當爸爸瞪著我時,()我只有硬著頭皮看著他,這真是名副其實的大眼瞪小眼……

17、我一回家,就把眼睛望著效價魚,他望著我大眼瞪小眼。

18、家裡養了幾條小金魚,我跑到魚缸旁邊盯著它們,它們也游到魚缸旁看著我,媽媽看見了說我們是經典的大眼瞪小眼。

19、當我班的一名同學在午休時拿出悠悠球來玩時,我們都吃驚的看著他,因為,學校是不準玩悠悠球的,當時真是大眼瞪小眼。

20、今天媽媽要我幫他穿針,可是我大眼瞪小眼就是穿不進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