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求甚解造句

1、不求甚解是好的,同樣,技藝也是層出不窮的,但這結果已經是不言而喻的了。

2、讀書最忌諱不求甚解。

3、對於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求甚解並不是好的學習態度。

4、暑假過後,頂著風吹日曬,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學校,這裡的氣候乾燥如故,一陣風吹來,疲憊消失的無影無蹤,路過校門口的時候發現牆上張貼了新的公告,粗枝大葉的我一目十行,不求甚解,直奔宿舍而去。

5、為了達到精益求精的效果,老師不求甚解,聚精會神的研究一遍又一遍。

6、在學習上,我們要理解透徹,不能不求甚解。

7、他這個人喜歡吹毛求疵、咬文嚼字,雖然他相信開卷有益,但讀起書來卻只會尋章摘句,從不求甚解。

8、陶淵明讀書不死記硬背,是不求甚解,他只要知道文章大概意思就認為讀完了。

9、以前我讀文章不求甚解,經常看上一遍兩遍還是對裡邊的人物關係、中心思想迷惑不解,後來我學會了用心去讀,精讀細讀,帶著問題讀,終於可以在看一遍後就恍然大悟了。

10、圖書館裡有很多讀書不求甚解者。

11、這是需要精讀的文章,怎可不求甚解,隨意瀏覽?

12、他老是對公事不求甚解,處理起來快是快,但總是出差錯。

13、你有問題就要問清楚,別老是不求甚解地打馬虎眼!

14、老師告訴我們,如果基礎部分不求甚解,日後會很痲煩。

15、你這樣不求甚解的學習方法,是學不到什麼的。

16、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刻苦鑽研,深入領會,不能粗枝大葉,不求甚解。

17、在學習上,我們要理解透徹,不能不求甚解。

18、很多同學,在學習上總是死記硬背,不求甚解,往往能熟練的背下來,可無法熟練的運用。()小明看書總是不求甚解,走馬觀花,好像看完就沒事了一樣。

19、若讀書純粹為應付考試而不求甚解,將來是不會有成就的。

20、這種做事不求甚解的作風,正是阻礙工業技術升級的主因。

21、這種精密技術工業,怎能容許粗枝大葉、不求甚解的做事態度?

22、在過去一週內,我不求甚解地聽了一些課,也收集了一些資料

23、看來經理對這問題不求甚解,所以他的分析似是而非,未能切中要點。

24、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不求甚解的完成了,完成之後沒有多少收穫。

25、你學數學都不求甚解,難怪同一類型的題目老是算錯。

26、爸爸說我雖然天天看書,但從不做筆記,這種不求甚解的讀書方法是不可取的。

27、對待英語課,他總是厭煩至極,每次作業總是不求甚解的去完成。

28、我只有三天時間能在圖書館,為了多看一些,每本書都只能翻翻,真是不求甚解。

29、學習數學,不能只記公式或不求甚解,我們應該理論與實際結合起來,多練習,多琢磨,才能透徹掌握。

30、我們要認真讀書和學習,有不懂的地方千萬要問,不要不求甚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