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隻言片語造句

1、曾幾何時,網路被視為隻言片語的集散地、道聽途說的原產地。

2、從對個體的調查研究走向模型的創建,從感性的思維分析走向理性的科學論斷,從專家的隻言片語到系列專著文獻的問世,事實證明,人才學不再是作坊豆腐,而是理論性很強的科學。

3、相對於國外而言,信賴利益的相關理論在我國的研究還不是很深入,法律上尤其是契約法上雖有規定,但卻是隻言片語,且很模糊,沒有形成一套完整的體系。

4、他威協我說,如果我對任何人透露隻言片語,就是對國家安全的危害。

5、建立同盟關係、打擊恐怖主義、抗擊疾病、促進婦女權利、塑造普遍繁榮——但卻對於選舉、人權、自由或自治只有隻言片語。

6、他擅長於從生意場中找出一個正在流行的辭彙,或一段談話的隻言片語,並揭示出它們的荒謬。

7、那時我才知道父親已經離我而去,沒有給我留下隻言片語。

8、所以教師自身也不夠重視,對翻譯技巧的講授缺乏整體的規劃,常常是有時間就講,沒時間就不講,隨意性很強,講解時也是隻言片語,缺乏系統性,至於對學生進行系統的翻譯訓練就更少了。

9、以服務於典禮而採制的詩,以對樂的感悟來評價詩的中國開端之文論,加之對不朽之文的重視,中國文論往往極其珍惜筆墨,因此隻言片語的品詩語言形成了中國文論的含糊感悟形態。

10、不僅對於破產管理人行使選擇權的一般原則並未詳加規定,且對特殊契約的特殊對待與處理也未見隻言片語,()顯然不能適應商品經濟發展的現實需求,亟待完善。

11、外界信息來自報紙、廣播或旅行者的隻言片語,呈現間歇性移動,並且經常有很大的滯後。

12、不過,尤文圖斯看來希望最大,雖然兩邊俱樂部都沒有透露隻言片語。

13、簡單地知道隻言片語,即使你沒有完整地把它們串在一起,也往往會讓你能夠表達自己的意思。

14、它是這麼撩起的一種感覺:每當你讀到報上一則趣聞,在街上遇見一個滑稽怪人,或者無意中聽到隻言片語,你下意識中世上只有唯一的那個人是你必須傾訴分享的,這就是那種感覺。

15、處在封閉狀態中的中國學術界從有關這次會議的隻言片語的報導中獲得國外現代化研究的最初信息,當即認為這是對抗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的資產階級思潮,給予了批判。

16、他擅長於從生意世界中找出正在流行的一個辭彙,或一段談話的隻言片語,讓讀者領悟到它們的荒謬之處。

17、猜謎的一方再次交頭接耳起來,顯然他們對這場戲所表現的字或隻言片語,無法取得一致意見。

18、五個月過去了,我們沒有從你方收到隻言片語,更不用說正式回復了。

19、我只能捕捉到不多的字眼,而即便如此我也收集到了些重要的訊息因為除了其他那些意思大體相同的隻言片語外,我還聽到了句完整的話:「他們中再沒有人想加入了。」

20、從他的隻言片語中,一點一點地,我還是了解了所有的情況。

21、本來,事情可以以一個緊張的微笑和隻言片語就此結束。

22、雖然是隻言片語,但是我能感覺到這一次是真的離別。

23、但是我們如果歷史和客觀的看待馬克思主義,他們的學術並沒有對文化藝術作出系統的解釋,也沒有形成系統的文化美學思想,我們只能在他的論著中找到相關藝術的隻言片語。

24、然而它們決不是看起來那個樣子,儘管準確的訊息也是隻言片語。

25、不會強求寫很多的文字,也許只是隻言片語,但可能的話每天都寫就好。

26、在貝幸銘的一生當中,他在很多公共場合也留下了隻言片語,成為我們的寶貴資料,如果結合他一生的經歷和創作歷程,慢慢我們就可以發現一個富有開創精神的大師。

27、我常想,是什麼力量,能讓一位父親如此執著的描繪女兒生活中的那些細微,記錄女兒成長中的隻言片語?

28、於是,我從紛雜零碎的歷史片角中,搜羅著隻言片語,想揭開徽州民謠這一廬山真面目,想尋找這似曾相識又十分陌生的帶韻節奏。

29、每一次相見都令我熱血沸騰,哪怕只是看到你的隻言片語也足以令我心跳加速,無法自持。

30、投資者似乎從來自政府和銀行的隻言片語中獲取了信心。

31、垃圾信息和有用信息一樣到處都是,用戶不僅要有能力識別它們之間的不同,還要有敏銳的信息識別技巧與能力,以辨別有價值期刊上的第一手資料與個人網頁上偏激或不現實的隻言片語的區別。

32、他們只根據材料中的隻言片語就斷章取義地進行理解,不能通過對各個局部的理解快速找到上下文間的聯繫,結果對整段內容產生片面的理解,甚至得出錯誤的結論。

33、此外,雖然教學活動是學生獲得實驗室生物安全防護知識的主要途徑,但在現行的教學中,授課時老師對生物安全防護知識的隻言片語,或者實驗課教師對生物安全防護知識強調不夠。

34、儘管使出了渾身解數,作者也只讓讀者瞥見了這場激烈辯論的隻言片語。這場辯論還將在他描述的歷史中,繼續延續下去。

35、幾乎不說話,僅有隻言片語。

36、在這全新的一年,只想留下隻言片語,以此紀念。

37、最好的朋友就是那種能和你在門廊的吊椅上促膝而坐,彼此不說隻言片語,分別時卻感到這是你有過的最好的一次交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