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舉世無雙造句

1、這美景真是舉世無雙令人稱奇。

2、北京故宮是一個富麗堂皇舉世無雙的大宮殿。

3、曹操的用兵堪稱舉世無雙,司馬懿就更是用兵如神。

4、岳飛又在軍隊中大展宏圖,屢立戰功,表現出了自己舉世無雙的才華。

5、到那個時候,廣州一定已經變成了一個繁榮昌盛、經濟發達、山明水秀的綠色世界,成為了舉世無雙的秀麗花城!

6、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一個舉世無雙風景優美的地方。

7、秦兵馬俑在西安的臨潼出土,它們舉世無雙,都是精美的藝術珍品。

8、人生旅途漫長,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往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暮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9、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有著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

10、舉世無雙的秦兵馬俑是我國享譽世界的珍貴歷史文物。

11、看到魯迅的將古典與現代融合為一體的舉世無雙的散文,我們是何等驚奇而雙目為之一明啊!

12、美國的文學史家,也許把他們國家裡的景象看得過於偏狹了,()很容易把自己的特點誤認為舉世無雙的東西。

13、中國人:你說你發覺中國菜餚舉世無雙。那你看中國酒怎麼樣?

14、因為其保存質量幾乎舉世無雙,採集工作的進行一直是一絲不苟的。

15、波爾圖市延山勢而建,可以眺望到杜羅河入海口,此地舉世無雙的城市景觀已有千年歷史。

16、隱匿居於雄偉山脈地下的[ [矮人] ]是專業的礦工和金石匠;他們的創造中蘊涵著力量與榮耀,以及舉世無雙的美麗和複雜。

17、萬聖節前夜的前幾天,凱先生除了帶給觀眾他那舉世無雙的滑稽表演外,還利用他短暫的巡迴演出,向年輕人提出嚴肅的要求。

18、融合了科技,手工藝術以及無盡創造力才形成高貴的作品,是舉世無雙的機械奇蹟。

19、公元前2000年後期的銅器時代,一種特殊類型的防禦建築在撒丁島修建起來,這就是舉世無雙的努拉格。

20、上岸隨即市區觀光,參觀世界最大的清真寺之一的大藍寺,內部裝飾極其富麗,規模之大,舉世無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