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送秋波造句

1、正如人們常說的,想推銷產品而不做廣告就如同在黑暗中向情人暗送秋波。

2、我不能對麥可暗送秋波,從而逃過處罰。

3、換句話說,她試著給他遞眼色或暗送秋波。

4、他既不願意放棄本單位的優厚待遇;又向別的公司暗送秋波;待價而沽。

5、那個傢伙在向珍妮特暗送秋波。

6、革命隊伍中的叛逆者,往往是一方面表示擁護革命,另一方面則向敵人暗送秋波。

7、喂,偷偷,快看那邊的那個男生。他長得帥呆了!但是很顯然他卻在對另外一個女生暗送秋波。

8、他潛心研究,對美女的暗送秋波無動於衷。

9、別否認你們之間不是毫無瓜葛,在昨晚的聚會上我看到你向我丈夫暗送秋波!

10、王小姐不但長的十分漂亮,而且品德十分高尚,從不向別的男人暗送秋波。

11、如果你將研發投資圈定在傳統行業的藩籬內,那麼你將看不到來自相鄰領域的某個大機會正從柵欄外面向你暗送秋波。

12、她向那位漂亮的男演員暗送秋波。

13、她的眼睛如此有魅力,沒有人能抵擋的了她的暗送秋波。

14、對窮人來說,血淋淋的商業要在艱難的經濟時期生存,就用「免費」來誘惑客戶,而這暗送秋波之舉確實讓人心動。

15、換而言之,她可能會試圖對他拋媚眼或者暗送秋波。

16、有那麼幾天,收益率已經在給4%這個心理上的極限值暗送秋波了。

17、我有一個朋友,即使陌生的女人與他有直接的眼神交流,對他暗送秋波,他也絕對不會去接近她。

18、相反,這個月早些時候,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一年一度的書展上,居然出動宗教警察巡邏,以防止異性之間暗送秋波。

19、麗薩的年輕同事每次見到她就給她暗送秋波。

20、新賽季在湖人隊他可能有華麗的搶斷數據,很多球隊必將對他暗送秋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