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雜七雜八造句

1、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原因,不過她確實也在為家庭,成績,還有學校雜七雜八的事情煩惱,總是很沮喪。

2、那些從不需要搬家的人,不分青紅皂白地收藏了一些只能說是雜七雜八的東西。

3、過去四年,雜七雜八的看了不少書,也有了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家。

4、我們還在一個自由市場停了一下,那裡可以買賣牛馬之類的牲口,還有雜七雜八的農產品和手工藝品。

5、比起僱傭教授而言,讓一個研究生去從事教學和實驗要廉價得多,一個課程給五千美元就夠了,而且不需要支付福利開支。給研究生的薪酬補貼和雜七雜八的開銷加在一起也是微乎其微。

6、他有了些錢,不過都雜七雜八地花掉了。

7、減少了各種雜七雜八的物品和柜子的使用之後,主人的活動空間顯得更加流暢、自由。

8、中間雜七雜八的事情,寶寶主要還是奶奶照顧,不過,她老人家感覺輕鬆了不少。

9、先說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許賓知道這都是正事的前奏。

10、那時還不時興生猛海鮮地海吃海喝,公社附近也沒有飯店,他只好掏出口袋裡僅有的十幾塊錢,雜七雜八買了一堆罐頭,打開兩瓶燒酒,就在辦公室里把兩張老木桌並起來,吆吆喝喝地吃開了。

11、我其實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愛好,比如音樂,體育,設計,書法等,這些並沒有讓我感覺與眾不同,到是有一種“萬金油”的感覺。

12、幾個星期以來,我一直忙著打發這間公寓裡的東西,試圖說服那些雜七雜八的死物兒散去,別來煩我。

13、可大半間屋裡堆著糧食、鹹菜缸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黑古隆冬的,還散發出一股霉味兒。

14、當你把人生雜七雜八的東西去掉的話,每種情形都是一種選擇。

15、更可悲的是,由於天一公司充當了這股拍制古典作品的先鋒,隨之也牽動了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拼盤”式的電影公司的神經,()一窩蜂湧入到濫拍古典文學作品的潮流中。

16、德國的學校並非都設有自動售貨機,孩子們不會成天都有碳酸飲料、果汁飲料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陪伴左右。

17、雜七雜八請到商業城採購或者到育才路夜市!

18、你還得完成雜七雜八的事務。

19、有時候艾弗里會在草里找到一條小草蛇,把它塞進衣袋,衣袋裡雜七雜八的東西又多了一樣。

20、整個房間讓人感覺更像是一個儲藏室,而非住所,堆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衣服、缺了口的杯子、被褥、一台電扇、一卷白手紙。

21、雜七雜八的事情是否都同一在循環開始或者循環後完成?

22、昨天晚上,小紅問得急了,得全才慢悠悠地算了一筆帳:在家父子倆可以種四畝棉花,兩畝油菜,你媽在家專門養三頭豬,十幾隻雞鴨,農業帶副業,家裡欠的帳兩年可以全部還清;如果父子倆一個出去打工,一個在家務農,雜七雜八的收入加起來。

23、華盛頓表示,要想讓它交納會費,聯合國就得停止攻擊它,還得滿足它提出的一長串雜七雜八的其他要求。

24、狙擊手裝備一支由高倍瞄準具的狙擊步槍,手槍和其它一些雜七雜八的裝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