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蠢蠢欲動造句

1、中國軍方在東亞蠢蠢欲動,此危機正是華盛頓面臨的威脅。

2、面對偷渡客蠢蠢欲動,海防單位隨時都得嚴陣以待。

3、選舉期間,警方極力掃黑,以防蠢蠢欲動的歹徒圖謀不軌。

4、年節將近,各地歹徒蠢蠢欲動,治安單位已加強防範。

5、但當對民主的渴望在阿拉伯世界蠢蠢欲動時,要求改革的浪潮最早在小國突尼西亞掀起,隨之向東蔓延至馬格里布地區,如今正衝擊著大國埃及。

6、那些多邊組織和援助機構也在蠢蠢欲動,他們的筆記本里都裝滿了攻略。

7、敵軍不斷增援,蠢蠢欲動,我軍早已做好萬全準備。

8、投資者蠢蠢欲動,而新的小公司受困於經濟蕭條時期。

9、沙特人蠢蠢欲動但幾乎看不到有支持以色列的舉動,不過他們衷心希望伊朗不要成為核國家。

10、從2009年3月至今年4月70%的股市反彈讓一些人蠢蠢欲動。

11、才聽說國際油價上揚,不法的商人便蠢蠢欲動,準備哄抬物價。

12、愛爾蘭人再次蠢蠢欲動被看作其政治無能和制約經濟發展的商業等級制度的又一表現。

13、日本擁有經常帳戶盈餘和巨額國內儲蓄,()這意味著近期爆發危機的風險不大,但就更長遠而言,危險正蠢蠢欲動。

14、足球運動員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15、獨宿在野外,總覺外頭有什麼鬼魅正在那裡蠢蠢欲動。

16、很遺憾,這讓我們每個正值調皮搗蛋年齡的17歲孩子都蠢蠢欲動,我們狠狠地占了郭老師的便宜。

17、而且你現在正蠢蠢欲動的要上街上去了?

18、而最重要的是,共和黨在眾議院保住了多數派的優勢,如今認為道理站在自己這一邊,蠢蠢欲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