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冷眼旁觀造句

1、不要冷眼旁觀看著你的朋友墮落。

2、冷眼旁觀勾心鬥角,人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淡定的女人可以避江湖之險,因為不看重得失。

3、他先冷眼旁觀,注視一切,準備伺機而動。

4、如果你不喜歡周圍的事物,不要僅僅冷眼旁觀,希望它們回改變。

5、他對人冷眼旁觀,既不喜歡也不厭惡。

6、他一直冷眼旁觀地等待著時機來臨,打算好好地表現一番。

7、你們吵也好、罵也罷。甚至要打架、我都可以冷眼旁觀了!

8、經濟學家給出種種理由說明中國為何情願冷眼旁觀全球金融混亂,反而關注保護自己的經濟,通過拉動內需來維持經濟成長。

9、冷眼旁觀的人往往能夠看出事情的癥結所在。

10、她漸漸地開始獨立,這使她更加有勇氣冷眼旁觀,她覺得自己很想說些難聽的話。

11、由於政府(冷眼旁觀)並未採取任何措施,為年青勞動力和不斷增長的人口增加就業機會和提高收入。社會動亂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激烈。

12、事關大眾權益,我們絕不能冷眼旁觀,袖手不管。

13、你們冷眼旁觀被剝奪了基本權利的中國人民,又有幾人為他們所遭受的不公辯護過嗎?

14、這兩個人從早爭吵到現在,他一直冷眼旁觀,不發一語。

15、女性的邊緣敘述和同性戀者的邊緣敘述體現了朱天文小說冷眼旁觀人生的敘述特色。

16、這種小資產階級個人主義者對人民的事業總是抱著冷眼旁觀的態度。

17、我勸你還是冷眼旁觀的好,不要衝動,免得攪亂大局。

18、看到親人遭受冤枉,他怎麼還能冷眼旁觀,無動於衷呢?

19、我認為,民主黨人幾乎會歡呼歐巴馬講的每一句話,而共和黨人多半都會冷眼旁觀。

20、在調停過程中,大會主席冷眼旁觀,怒視著會場行動,不時轉身徵求秘書處意見,()卻沒有給予發言者應有的禮貌而恰當的注意。

21、他對任何事情,總是擺出一副冷眼旁觀的樣子。

22、我冷眼旁觀別人的愛情

23、與其冷眼旁觀,不如熱心參與。

24、但是在前蘇聯解體18年以來,俄羅斯和美國為了在這個資源豐富的地區擴大影響力,展開激烈的競爭時,中國當時尚在冷眼旁觀。

25、希望只是個羞怯的友伴。她坐在我的囚牢之外,以自私者的冷眼旁觀觀察我的生命的好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