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茲事體大造句

1、垃圾體積若是再大一些,就真的痲煩了,太空相關主管機關看出茲事體大,便監視太空垃圾的動向,並在設計太空船時將這些危險也納入考量。

2、如何能使國人在社會生活中,切實接受西化的現代法制,茲事體大。

3、在筆者看來,這是捨本逐末,因為理念問題事關整個鄉村教育發展的方向和總體運行進程,茲事體大,不容忽視。

4、立憲法易,行憲政難,憲政建設,茲事體大,思想啟蒙,刻不容緩。

5、這一質疑並非無足輕重,而是茲事體大,因為政治哲學作為一種實踐哲學,必須要求理論的效果,如果一種概念區分並不構成實質性的理論後果,那麼它就是沒有意義的區分。

6、能否實現這一轉變,茲事體大,關係到黨的執政地位的鞏固,關係到中國化目標能否實現。

7、茲事體大,非三言兩語可以概言,此處僅就一己思考所得,略為芹獻。

8、但茲事體大,以上所說只是一個提綱,詳細研究,還待將來。

9、儘管鄧力群表示茲事體大,個人不能表示意見,蘇聯方面還是堅持要他轉告中共中央。

10、從選拔到選舉的轉變,茲事體大,關係到市場經濟在中國能否成功,()關係到能否實現由無限政府向有限政府的轉變,關係到中國能否有一個建立在充分個人自由之上的自由民主的未來。

11、對於專有部分的限制只能是出於業主共同利益的考慮,因此對於共同利益判斷標準的確定關乎民事主體所有權的保護,茲事體大。

12、本周,華爾街可謂是茲事體大。

13、這是經常為情書作者所忽視的一個看似白痴其實茲事體大的問題。

14、茲事體大,哪裡是一個拖字訣所能打發得了的。

15、但茲事體大,悠關對國家和黨的責任,我們決不能讓勝選的機會流失。

16、政務司司長的工作小組現正主力處理有關「先決條件」的問題,許多人都認為茲事體大,不可以不理會。

17、路面或隧道塞車總令人心煩,若有要事在身,偏偏再遇上交通意外,遲到可能斷送生意,或叫密友大動肝火,全屬茲事體大。

18、這個議題茲事體大,不容忽視。

19、因為茲事體大,而且讓降低財務槓桿陷入失序狀態,總是比井然有序來得糟,即使平穩降低財務槓桿不盡完。

20、本周,華爾街可謂是茲事體大。

21、由於副總統有時也會成為總統,茲事體大。

22、報導稱,這位奧地利男子已經認罪,但表示自己並沒有意識到茲事體大。

23、但以色列方拒絕此安排,聲稱為談判設定條件茲事體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