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錢不值造句

1、凡是那位奸商所大聲讚揚的,往往是最一錢不值的。

2、這個祖傳秘方一經外洩,就變得一錢不值了。

3、他們的建議不僅一錢不值,而且包藏禍心。

4、像他這種奸詐的小人,在我眼中一錢不值!

5、接著他的受害人突然發現,他們的業務報表只是一張一錢不值的廢紙。

6、這台機器年久失修,已經變成一堆一錢不值的廢鐵。

7、不管是在月球上,還是其它任何地方,美國的旗幟除了代表著人們在自由市場,通過自願聯合,相互合作的方式來實現各自的目標外,一錢不值。

8、在藝術家的巧手下,原本一錢不值的垃圾,變成一件件美麗的裝飾品。

9、在聯繫匯率制度結束的時間如此不確定的情況下,()除買進到期時可能一錢不值的期權外,是否還有其他可以獲利的辦法?

10、、隊員們異常激動,就地挖了一個兩英尺深的坑,但最後找到的是一枚幾乎一錢不值的小金幣。

11、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追求一錢不值的虛名。

12、隊員們異常激動,就地挖了一個兩英尺深的坑,但最後找到的是一枚幾乎一錢不值的小金幣。

13、依靠不法手段賺來的財富,在我看來一錢不值。

14、然而,不管定價如何,如果人們看不到,作品就毫無價值。沒被發現的傑作一錢不值。

15、一大批人已經花了一大批人力和財力去分析人體在分解之前的組成成份,計算其價值抑或一錢不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