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溫暖的話

1、誠實面對自己的謊言才是真正解決的方法!

2、我不是告訴過你,我不想單均昊我只想當茼蒿!

3、如果我接受你的道歉,是不是可以繼續當你的茼蒿?

4、這是你第一次願意面對茼蒿,也是最後一次了吧!能不能一分鐘,十秒就好了,在我面前當一次茼蒿。因為我好想好想他,因為我一直沒能好好跟他說再見,我不想抱著這種遺憾過一生。

5、哪有女生主動親男生的?主動的事要讓男生來!

6、他回到過去變成另外一個人,他就這樣活生生站在我眼前,一樣的輪廓、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心跳、一樣的體溫,好像他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一樣,可是沒有了那些共同的回憶,我在他的眼裡,不過是一個陌生人,在茼蒿的記憶裡面,我永遠都會是看不見、感覺不見的空氣吧!

7、有沒有什麽事,是你最想要、最喜歡的?或者是有什麽東西是你想要爭娶要保護的,就算拼了命也不在乎?這就是你生存的目的,人生的價值!

8、競爭本來就是兩個人以上才能成立的行為。

9、每個人都只看事情的結果,沒有人目睹經過,這又不像電影,其實真的很難讓人家知道整個事情的真相。

10、沒錯,葉天渝是對我來說很重要,這也是我不想離開這裡的原因!

11、不要把悲傷壓抑在心底,壓抑久了,心就會被給凍壞。

12、你這個陳年酷斯拉老太妹。

13、好朋友是做什麽的?就是在報應來臨前,我罩住你。

14、你曾為了在乎的人去努力過嗎?

15、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這個真愛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16、不準哭,哭不能解決問題,葉天瑜,要冷靜,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

17、茼蒿對不起,我這一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這個戒指是你的,應該要物歸原主,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我,還給你,我們之間就什麽都不存在了,以後我不會再帶給你困擾。

18、只有我記得他,他不記得我,這樣太痛苦了,我想把我的痛苦和這個戒指一起丟掉。

19、你不要這麽快放棄嘛!你知道嗎?以前有一隻青蛙,遇到乾旱,它就想說要挖井找水喝,結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個大石頭,它想說應該不可能了,它就放棄,最後渴死了,可是其實它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水就會出來了。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20、今後這個戒指的意義,不再跟單君昊有任何關係,這是我徐子騫送你的,讓你一個會笑的禮物。

21、十分鐘可完成的事,如果你在兩分鐘做完,你就擁有多別人五倍的人生。

22、主持人,我是剛剛失戀的地瓜葉,我要跟你講,因為我的男朋友茼蒿,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我想在他心中,我連一隻老鼠,一顆大米都比不上!他曾經告訴我,不要愛上他,會浪費感情,可是,每一次我有難的時候,他都好像童話理的王子一樣,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這樣的人要不愛他,都很難吧!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可是他卻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是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他讓我知道了,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我剛才知道他出了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

23、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希望!

24、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

25、你有沒有為在乎的人,努力去做過一件事?

26、我一直在想,像你這樣的人,究竟有什麽方法可以改變一個人心跳的聲音,我從小不喜歡被影響,所以很討厭會影響我的人,我討厭你影響我的心跳,進入我的視線里,妨礙我的思想,你來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讓你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要怎樣才能讓我的腦袋不要再一直想你!

27、我能清楚的分辨,這是吻,不是人工呼吸。在這瞬間,我感覺到自己的腳尖好像踩在幸福的雲端,清楚的聽到了,自己的不安但快樂的心跳。

28、你是我唯一一個,就算要為你死,也是笑著死。

29、你以為我喜歡騙人,你以為我不了解只要說一個謊就要說更多的謊來圓的道理嗎?誠實是美德又怎麽樣?當你為了誠實而受到屈辱的時候,你還會覺得誠實是美德嗎?那才是騙人的!

30、沒有以前的記憶,整個人生等於重來,這或許是上天要叫你停下腳步,聽聽這四周的聲音,感覺一下周遭的喜怒哀樂,要知道這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機會。

31、在面對敵人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膽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他看過來,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讓對方語塞。

32、家是心的旅店!

33、我看你沒談過戀愛吧?這才叫做「吻」!

34、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你一個,如果沒有跟你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35、你有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去拚命努力過的感覺,如果你有的話,就不會那麽在乎投資報酬率了,而是心意。

36、我以為你已經知道我為什麽那麽生氣了,沒想到你還是不了解。

37、亨利福特說過:成功的秘訣,在於把自己的腳放入他人的鞋子裡,進而用他人的角度來考慮事物,服務就是這樣的精神,站在客人的立場去看整個世界。

38、如果你連吻跟人工呼吸都分不清楚的話,我建議你回那一邊的國小,把你的健康教育重新上一遍!

39、我想恨你,我真的想恨你,如果我恨你的話,我的人生或許能過得比較痛快一點,可是,我做不到。

40、你感覺到了嗎?這就是家人替你慶生的感覺,很溫暖,對不對?我要你知道,這裡就是你的家,我們都是你的家人,以後,不管你在什麽地方,只要你累了,你都可以回來,我們永遠都會在這裡。

41、不要隨便愛上我的肩膀喔。

42、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照顧我的也是你,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43、這次你要去那麽遠的地方,沒有我在你身邊,你會不會很孤單?

44、再平凡的人都可能會變成耀眼的六等星。

45、只要是為了你在乎的人去努力爭取,還怕什麽是做不到的!

46、你為什麽這麽虛榮,難道拿真實的我,跟你一起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這麽讓你丟臉嗎?

47、如果我走了你會想我嗎?如果那一天我走了!我應該會很想你.

48、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49、這種感覺好熟悉,我記得茼蒿也曾經這樣抱著我,好像抱著一件珍貴的寶貝,好奇怪!明明是單均昊抱著我,為什麽我卻感覺他跟茼蒿一樣的小心跟溫柔呢?

50、我發現你手上的戒指,你帶起來很好看,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51、只有把手交給最愛,才能舞出最美的旋轉。

52、白玫瑰花語:我足以與你相配。

53、我不是你心目中的有錢人更不是王子。

54、你可以幫我提醒他一件事嗎?請你要記得告訴他,就算忘記一切,也不要忘記做人要開心點,他這個人很容易嚴肅,()只要一嚴肅,大家就會變得很怕他。這樣子他就會離快樂越來越遠。

55、你當媽只會罵人啊?媽媽肩膀給你靠,你愛哭多久你就哭多久,等時間慢慢過去之後,你想到他心裡就比較不痛了,你會發現,你可以好好的活著,這就是生命的意義,這個就叫做戀愛!

56、我想要名正言順的待在你身邊,不是好朋友也不是別人,而是男朋友!

57、謝謝你,給我一段這麽棒的回憶!我想就算是我活到一百歲,頭髮都變白了,臉皺得跟梅乾一樣,視力、聽力、體力都減退了,哪裡都去不了,只能做在搖椅上面搖啊搖的,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我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58、茼篙:葉天瑜!請問你想跟我約會嗎?葉天瑜:好啊!我們明天就去約會!

59、你有沒有常識啊?你知不知道人跟狗的差別?常識告訴我們,人是不會跟狗計較的。你被狗咬一口,難不成你要咬回去嗎?

60、我不喜歡競爭,我喜歡擁抱人群,我是社會性的動物,競爭太讓人傷和氣,會破壞氣氛。

61、我走了以後你會很想念我嗎?我應該會很想念你的,因為就算回到老家,我認識的人,還是只有你一個而已,晚安!

62、你怎麽不想,我就是王子呢!一個不小心落入民間的王子。

63、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我比較喜歡當茼萵,一個偸渡過海的大陸漁工,失憶,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喔~認為只要有錢就是一切,但是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她的心裏面住著一個天使!

64、這裡的池塘雖大,但是對於一條正在等待探險的海豚,是絕對不夠的,她需要的是更大的海洋!在我眼裡,葉天瑜就是這樣的海豚。

65、茼蒿:就算我活到一百歲,我想我一定會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66、你還是一樣,就算我什麽都不說,你還是了解我在想什麽。你真的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67、我是叫你不要這麽固執,偶爾要聽聽看心理面怎麽說啊!讓心來作決定,搞不好就是最好的方法!

68、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始以來第一支能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得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就像這樣…….

69、把你的手給我,只要你跟著我走,就不必害怕,從今天起我會保護你。

70、我只是不想當你謊言的幫凶,這有什麽錯?你到底懂不懂誠實是美德!

71、那個女生靠你太近了,看不清楚你的好,因為你隨時隨地都會出現在她身邊,你太方便了。

72、那我們現在算不算緊要關頭啊?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都是緊要關頭。

73、親額頭的意義代表我原諒你。

74、現在我有一種胸口熱熱的感覺,我想就是感動了吧!

75、子騫:你沒有選擇的餘地,成全他就要忘記他的一切,包括對他的感情在內。

76、他突然就闖進了我的生活,在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讓我愛上他,現在你又說以後不要再見他,要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很難受,你知道嗎?

77、難道拿真實的我去面對他們這麽讓你丟臉嗎!?你在乎過我的感受嗎!你要我裝別人,你有沒有想過我是怎麽想的?要我在乎你,你卻只在乎自己。自私!!

78、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我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79、就在那一瞬間,我有種被你用生命保護的安全感,我能體會到你是真的愛我。單均昊,我要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