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獨立的句子

1、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寂寞,那就是熱鬧的開端!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難過,那就是幸福的開始!在獨立生活中,我領悟到什麼叫辛苦每那就是享受的開啟之門!

2、學會獨立是每個人一生中早晚都要面對的。不管怎麼樣只要你走出這一步也就沒有那麼可怕。生活,我們不要把他想的太恐怖,太可怕,太悲慘,如果自己都無法面對這樣的事實那還有誰可以幫助你,別人說歸說但是你沒有行動還不是一樣的。

3、我們在生活中不能做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應該做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做一個經得起生活的考驗的人,有句俗話說的好;「庭院裡馴不出千里馬,溫室里育不出千年松。」是呀,我們應該做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做一個無依賴的人。

4、一個人生活在獨立中,我覺得應該很快樂。雖然很累也很苦,但是至少有自由空間。對我來說,我嚮往自由,哪怕是給我一點點的自由,我也很開心,很滿足。

5、在走向獨立的道路上,我為我勇敢的抉擇而驕傲,縱然市肆的喧囂不絕於耳,城市的繁華引人流連;縱然有路人的談話令我好奇,有街巷的軼事使我側目,我將不會駐足,我要大步流星走向獨立。

6、我想追求高山所追求的天空,達到長河所到達的海洋,擁有幽蘭所擁有的氣節,獲取太陽所獲取的豪氣。於是我振臂高呼:「我要獨立!」走向獨立,我是不系之舟!走向獨立,我是不羈之馬!走向獨立,我是不群的鷹隼!

7、在這裡,我要向那些對孩子放不開的家長呼籲:請不要再把孩子關在家裡了,這樣對他們並沒有好處,只有把他們放到一個廣闊的空間裡,他們才能自由飛翔,獨立自主!

8、真愛是兩棵樹的獨立,相互注視和映襯,卻各成風景;真愛是兩簇花的愛慕,欣賞對方的美麗,無妨自由的呼吸;真愛是兩顆星的遙望,千萬年的等待,但從未感到分離;真愛是兩顆心的聆聽,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摒棄浮華喧囂,滌盪躁氣濁音,超越貧富生死,永遠執手相依。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9、溫室里的花朵永遠沒有山上的野花開得燦爛。在我們周圍,有不少同學就像溫室里的花朵,父母幫他們安排了一切,遇到什麼狂風大雨都是父母替他們擋,久而久之,他們便認為父母是一堵結實高大的牆,但是,牆也有風殘倒塌的一天,孩子也不可能永遠不長大,踏進人生,離開父母的港灣,是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10、在孩子們的心中,父母就像是一堵永不倒塌的牆。可是,沒有哪一個人永遠做孩子,也沒有哪一個人永遠站在家庭的屋檐下。踏入人生,離開父母的港灣,離開親友的幫助,是人生的成長之路。我們必須學會獨立。

11、台灣作家林清玄說過:「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更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更能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我想要學會獨立。

12、我們應該學會獨立自主,不依賴別人,面對生活和困難應該自己克服解決,這樣才能成為生活的主人,生活的強者,才能不被社會所淘汰。()記住「學會獨立,戰勝自我」這句話吧!只有這樣,才能經得生活的考驗,才能做一個獨立自主,無依賴別人的人!

13、在新的時代裡,一次次新的獨立,那就象徵著一次次新的成功。過去的夜幕已不再黑暗,新生的太陽正從東方升起。

14、我崇敬高山的偉岸,感嘆長河的不息,仰慕幽蘭的氣節,敬佩太陽的豪氣,縱然我不能搖身變作彼樣的風景,我依舊擁有它們追求獨立的心,我依舊以自己的節拍,邁開了走向獨立的步伐。我想,在走向獨立的路上,我該是一道獨一無二的風景了。

15、我們需要培養獨立,因為一個人不可能永遠生活在溫室。搖籃里,終將要離開這些依靠,去外面的世界裡,建造屬於自己的溫暖木屋。一個缺少獨立的人,就像只擁有一個僵硬的軀殼,卻沒有一個完整的靈魂。所以,我們需要獨立。同學們,如果你還是一個享受盡溫暖,不曾經歷過風雨的人,那麼,請你試著離開這些溫暖,去試著經歷外面世界的風風雨雨吧,相信你擁有的會更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