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學校十周年慶典祝福語

1、十年常外,帶領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奪取驕人的成績。

2、常外,十年如一日。相信下一個十年,常外能更加輝煌,更加耀眼。

3、十年風雨,十年成長;十年的辛勤努力,必將化作一路芬芳!

4、辛勤育人十年載,桃李天下迎華章。

5、十年風光 十年風雨 從不退縮;萬顆汗珠 千滴淚水 為了明天。

6、似水流年校慶及至,桃李芳菲全國流轉。

7、蓬勃發展,常外加油!天天向上,常外加油!

8、常外,一片培育綠芽的沃土,一個讓莘莘學子引以為豪的學院,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十周年校慶。十,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9、今朝我看十年,明日共聽未來。

10、十年之久,燦爛戰績歷歷在目;十年之際,輝煌成就永遠延續。

11、百年省中學脈傳承,十年常外輝煌再續。

12、春華秋實,桃李滿天下。

13、年華似水,十年付春夏秋冬;光陰如梭,輝煌如不夜長虹。

14、慶賀輝煌歷史,成就璀璨明天。

1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16、群英薈萃育棟樑,十年常外放輝煌。

17、喜迎常外十年慶,歡聲笑語樂不停。

18、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

19、十年常外,教會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努力地展翅翱翔,擁有美好的未來。

20、十年歷練,十年騰飛,十載風雨同舟路,今朝再譜新篇章!

21、十年光陰十年情,常外伴你我同行。

22、十年常外,幫助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踏上追逐夢想的路程,到達成功的終點。

23、辛勤園丁揮灑十年汗水,莘莘學子必將展翅高飛;優美校園鑄就十年輝煌,嶄新校園再耀無限光輝。

24、十年風雨磨練無數秧苗,百位良師培養無數棟樑。

25、十年風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年華流轉,不()變的是學者心;歲月如流,永恆的是師者魂。用生命啟迪智慧,用愛心滋養希望。十年,創造金色輝煌;十年,譜寫絢麗華章!

26、三年國中十年慶,十年滄桑十年情。

27、建校十年,桃李盡芳菲。風雨同舟,明朝更璀璨。

28、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風光流轉,時光荏苒。在歷經風雨後,常外喜氣洋洋的迎來了十年校慶!Happy birthday to you!

29、放飛夢想迎校慶,綻放青春體育節。

30、十年回首,只為栽下滿園無名幼苗;如今抬頭,不想長出遍地芳華李桃。

31、歷經風雨勇創佳績,十年校慶越辦越好。

32、十年常外十載夢,萬餘學子萬份情。

33、十年滄桑奠定堅實基礎,展望未來共創全優校園。

34、常外喜迎十周年,風風雨雨伴我行。

35、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塵勞關鎖。今日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36、有我有師有常外,有福有樂有收穫!

37、回顧十年輝煌,祝願前程美好。

38、慶常外十歲生日,祝常外百年常盛。

39、喜迎常外十年慶,常外學子永輝煌。

40、十年風雨造就精英無敵,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

41、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42、天下名士有部落,常外十年慶豐收。橫空出世,十年常外,閱盡人間春色。聞訊常外何所有,十年灌注萬花稠。

43、常外十年風雨歷程,數不盡優秀學子。回望來路,情深意長。百位老師辛勤耕耘,無數學子勤奮刻苦。用活躍於負責任撐起一片藍天。

44、寶劍鋒從磨礪出,喜迎常外十年慶。

45、不知不覺一春夏,十歲生辰萬校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