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校慶祝詞

1、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10周年校慶,懷著喜悅的心情,寫下用這賀詞,以表達我們對母校由衷的祝賀!

2、50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演繹以人為本的治學理念,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的10年華誕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3、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二十周年校慶,懷著喜悅的心情,寫了這封信,以表達我們對母校由衷的祝賀!

4、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5、憶往昔,博學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6、飲水思源,作為邕大校友,我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著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邕大二十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年輕,永遠充滿生機!

8、今天我代表全體教師祝賀學校的生日,並藉此機會向學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學校在十年中不斷改善教學條件和設備,注重學術交流,注重教學質量,從日常細微之處關心教師的身心健康,為全體教師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使教師感受到學校人性化管理和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學校營造了教師和學生自我發展空間。學校面貌日新月異,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學生就業前景日益看好,師資水平不斷提高。

9、飲水思源,作為校友,我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著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10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10、五十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優異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的五十年華誕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機電班全體畢業生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年青,再創輝煌!

11、國運興衰,繫於教育。我們相信:**四小全體師生員工在黨的教育方針的指引下,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會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開拓創新,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為*縣,為四川,為國家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衷心祝願四小的明天更美好!

12、20年風雨、20年滄桑,經過全校上下的艱苦努力,**四小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環境優美,規模初具、教育教學質量明顯提升並不斷闊步前進的學校。**四小的教職員工甘為人梯,無私奉獻,照亮別人,燃燒自己,把文明一代一代傳下來,走出了一條成功的育人之路,為各級各類學校輸送了合格的畢業生,為地方經濟建設培養了大量人才,使成百上千的**四國小子走出了A鄉大地,走向了大江南北,為家鄉的發展、祖國的建設和民族的振興作出了貢獻。

13、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當今,知識和人才、民族素質和創新能力已成為衡量一個國家、一個地區綜合實力的重要標準,並且成為推動經濟成長和社會發展的關鍵因素。誰能提高全民素質的創新能力,誰就能在未來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主動權。教育工作,尤其是從事基礎教育工作,是非常辛苦而又平凡的職業,更是十分崇高而又重要的職業。希望**四小的教職員工忠誠於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繼續弘揚優良的辦學傳統,大力發揚求真務實、嚴謹篤學的作風,以教書育人為天職,以民族復興為己任,言傳身教,腳踏實地,樂於奉獻,培養高素質的學生,建設更美麗的校園。

14、今天是××學院十年華誕慶典之日,此刻,作為一名老教師心情格外激動。一所民辦學校在短短的十年里,通過學院領導和廣大師生的不懈奮鬥,在正確的辦學理念和市場定位的指引下,辦成一所具有獨到的辦學特色,初步繁榮昌盛的新興學院。獲得“北京市民滿意大學”,“中國十大專業特色民辦學校”等多項榮譽。得到政府和社會的普遍認同,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十年的辦學歷程中,積澱深厚的人文底蘊匯聚成許多優良傳統,積累了最寶貴的精神財富,是金融學院前進的動力和走向成功的保障。

15、二十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的二十年華誕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16、今天我們迎接十年校慶,不僅僅是隆重熱烈的慶典,它是學校發展歷史上的里程碑,是推動學校進一步發展的重要機遇。我們回顧昨天,展望未來,把人心聚起來,把鬥志鼓起來,為××學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17、大家晚上好!我很高興今天能站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度過這么美好的夜晚。我謹代表福建中醫學院校黨委、全體師生和醫護人員向福建醫科大學致以最真誠的祝賀。能站在這裡,首先,我得感謝醫科大學的領導,讓我有這個機會親自參與這一盛典;其次,我得感謝福建中醫學院的領導對我的信任,特別委任我代表學校來參加這一盛典。福建醫科大學創辦七十周年以來,歷經了重重挫折,遇到了種種苦難,但是,醫大的師生卻矢志不渝的為我國醫學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醫學人才。我為醫大師生感到高興,我為福建人民感到高興,我為中華民族感到高興。希望醫大學子能夠肩負歷史使命,繼續為我國的醫學事業而奮鬥。最後,我再次代表福建中醫學院全體師生祝賀福建醫科大學越辦越好,醫大的同學們學習進步,老師們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18、憶住昔,博學石旁,邕大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再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返回頂部